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得像花!「名媛甜點」推限定芒果千層 台灣獨家開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3:18
Lady M提供
Lady M提供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將到來,許多家庭會買蛋糕來表達對爸爸的感謝。貴婦級甜點店也順勢推出,以在地時令水果「芒果」打造千層蛋糕,且是全球獨家的口味,只有台灣才吃得到,將於8月4日在台灣旗艦店限期開賣。
 
Lady M表示,店內以香滑卡士達醬、甜而不膩的水果口味商品最受長輩青睞,近2周較以往業績成長超過3成。加上大多數男性不喜愛甜膩的口味,因此以酸酸甜甜的滋味為主打,推出覆盆子海綿蛋糕以及台灣獨家限定口味-芒果千層蛋糕。

 
 
而當中的芒果千層蛋糕,更是獨步全球僅在台灣販售。以新鮮芒果為主體,上層鋪上新鮮的芒果切片,中層搭配清香濃郁的芒果卡士達,與超過20層薄如紙的手工蛋皮一口咬下,酸中帶甜的口感嚐起來正剛好。
 
Lady M提供

另一款覆盆子海綿蛋糕,將新鮮鮮奶油、覆盆子果醬、派皮餅乾、三種不同口感合而為一,柔滑鮮奶油中吃得到覆盆子果泥,撲鼻清爽的覆盆子香氣和綿密零毛孔的海綿蛋糕,加上底部的肉桂全麥酥餅,吃一片蛋糕就能享受多層次滋味與豐富的口感。
 
Mister Donut 提供

而同樣應盛夏高溫, Mister Donut 將自 8 /1 起推出檸檬芒果季,結合日本進口的檸檬及優格巧克力與台灣盛產酸甜多汁的愛文芒果,推出5 款混搭口味的檸檬芒果系列甜甜圈,包含檸檬波堤、檸檬法蘭奇、檸檬優格歐菲香、優格芒果波堤,以及優格芒果法蘭奇等,已多層次的雙重風味、刺激味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限定#芒果#千層#Lady M#Mister Donut#甜甜圈#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