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點搭上傳統台味 滷肉、三杯雞通通入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22:03

連續8年蟬連米其林一星的香港添好運,自2014年進入台灣市場,在國內掀起一波港點熱潮,而也將於4月初推出台灣限定口味!包括用台式滷肉做成西多士,和熱炒常見的三杯雞做成煎包,傳統港點加上台味,口味創新!

這次添好運推出4道限定餐點,看準台灣是海外市場冠軍,光是去年就締造出385萬來客數。因此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再度訪台,大膽玩創意,精選4道專屬台灣的限定料理,包括「三杯雞粒包」、「糯米豬肉丸子」、「脆皮香芋腐皮卷」、「明太子滷肉西多士」。其中的三杯雞粒包是將台菜常見的的「三杯雞」,完整封於煎包中;另一項明太子滷肉西多士,則是把家庭中熟悉的媽媽味「滷肉」包在外皮酥脆的西多士,並佐以「明太子」,濃郁口感讓人食指大動!

 

而添好運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在受訪時表示,會推出這些台灣味的港式點心,都是自己吃到台灣各地美食時,覺得很驚艷,便會想說如何融入港點,而他自己也透露最愛的台灣食材像是地瓜、冬筍、莧菜,都令人印象深刻!也希望未來能再研發設計出更多台灣限定的港點!

另外,因應在地化也推出台灣味,還有韓國最知名的LINE FRIENDS Cafe & Store餐廳賣的飲品,像是熊大雞蛋糕、青蛙蛋粉圓奶茶、日月潭紅玉紅茶等都是台灣限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添好運#香港#台灣味#三杯雞#滷肉#芋頭#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35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