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台PK!舒肥牛排飯VS.20公分高丼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21:10

旗下已經有14個餐飲品牌的台灣餐飲業者,再度推出新品牌,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準備搶攻年輕人與附近上班族的外食商機,將西方牛排與東方米飯結合,推出「牛排飯」;另一家是日本燒肉名店,以招牌的燒肉堆疊出燒肉丼飯,滿足想要大口吃肉的民眾,目前在台北、高雄都有分店。


 





招牌的「酷客舒肥牛排」5分熟的粉紅色牛排,每塊厚度達1公分,烹調手法是大多使用在五星級餐廳「Sous-vide低溫烹調」,用的還是USDA Choice等級牛肉,搭配德國佬酸菜提味;同樣使用USDA Choice等級牛肉還有「爵士蘿絲牛排」,薄切0.3公分,搭配蔥鹽醬,口味較重;喜歡帶骨牛肉可以點「狂野小牛肋排」,用的是天然放牧自然草飼的紐西蘭小牛。其他還有松阪豬、櫻桃鴨肉可選擇。
 


除了牛肉外,還有松阪豬、櫻桃鴨肉可選擇。

盛裝的容器也很特別,看起來很澎派,大大的鐵桶上放了鑄鐵盤,中間放上米飯,米飯上頭還有一顆半熟水波蛋,附上主餐牛排、松阪豬或櫻桃鴨,以及周邊配菜,價格落在2百多元。



另一家日系燒肉丼品牌,用滿滿燒肉堆出20公分高的小山丘,一端上桌就讓饕客驚呼連連,灑上蔥花和辣椒絲,一旁還有海苔片,讓饕客可以包著肉片一起食用,一片片飄著香氣的牛五花燒肉片,數一數竟高達28片以上,200多元的價格也讓人直呼「CP值超高」,去年10月在高雄開幕第一家台灣分店,開幕前15天銷售就突破1萬份,接著在去年12月進軍台北開第2家分店,相當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丼#牛排飯#王品#CooK BEEF#牛角次男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3322

0.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