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台灣千層蛋糕PK 主打「甜而不膩」吸客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3:51

來自紐約的知名千層蛋糕來台灣正式開店,週四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而這間千層蛋糕主打原味跟抹茶,一片至少都有20層以上,由蛋皮跟餡料層層堆疊而成;對比台灣本土千層蛋糕層數比較多,但價格相對也比較高,一片至少要250元起跳。


 

拿模具在蛋糕上,算好精準距離一刀切下去,千層蛋糕內餡清楚可見,來自紐約的知名千層蛋糕有原味、抹茶口味,9吋大小售價2千多元,每天限量出貨。

民眾:「所有的口味各一片。」

第一天開賣每個人只能限量買6片,往後瞧,排隊人龍延綿不斷,第一天就有將近百人來朝聖,有人甚至一早8點就過來排隊。
 

民眾:「從網路上得知這家店,我是8點鐘就過來了,我朋友在香港有吃過,說很好吃。」

除了千層蛋糕還有其他種口味,巧克力滿滿餡料,還有栗子核桃、草莓跟起司,每天現做,而這也繼新加坡、香港之後的亞洲第3家分店。

蛋皮加上餡料層層堆疊,從台灣起家做了10年的千層蛋糕,原味牛奶口味在排行榜第一名,抹茶、堅果、芒果奶凍排在後頭,主打口味多可以自由搭配,單片、多片、盒裝都ok,一天至少進貨40個。

台灣本土千層蛋糕一片有13~18層,價格相對比較平價,而從紐約來的千層蛋糕一片至少都有20層,單片稍大一些,但價格就要250元起跳,兩者都主打口感「甜而不膩」,千層蛋糕很常見,但要在市場中打出名號,靠的還是口感、實力,讓消費者甘願排隊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層蛋糕#限量#本土品牌#分店#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99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