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嫩色好夢幻!高雄飲料店推「草莓珍珠」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22:51

手搖飲料店噱頭不少,像是50嵐有漸層抹茶拿鐵,清心也有不少隱藏版菜單,像是珍珠蜂蜜普洱鮮奶茶、葡萄柚多綠等漸層飲,現在有高雄知名手搖飲店夏牧日出,推出抹茶、草莓珍珠,晶透的綠色、粉色珍珠,夢幻的粉嫩色讓網友齊呼「想喝」!


 

以鮮奶茶聞名的這家高雄手搖飲料店「夏牧日出」,標榜使用牧場鮮奶茶,近日搭上抹茶熱,以進口抹茶粉加入蕃薯粉製作出「抹茶珍珠」,現在又搭上草莓季推出「草莓珍珠」,同樣標榜真材實料製作而成,甚至還能看見草莓籽,煮出來的珍珠晶透粉嫩,在網路上掀起網友討論,很受歡迎。



擁有特色珍珠的手搖飲料店還有這家,位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塔彼Q & Top-Q」,老闆創意發想出「辣椒」珍珠,看準台灣人愛吃麻辣鍋且辣椒能促進血液循環,老闆加入韓國辣椒醬,讓一顆顆粉圓變身為橘紅色,手工製做出「辣味」珍珠,推出2款口味「辣椒珍珠奶茶」和「辣椒冬瓜茶」,每天提供30至50杯,微香微辣的珍珠搭配甘甜奶茶和冬瓜茶,口感意外搭,新奇的口感讓民眾躍躍欲試。
 



還有台北東區的美式餐廳「YumYum Deli」,推出「熊貓珍珠」,一端上桌,白色一顆顆像是湯圓般的珍珠另外放在小器皿中,仔細看多了眼睛嘴巴,還有兩個圓圓耳朵,擺盤很精緻,一旁有一杯綠茶,還放了一小罐奶蓋。食用方法可以先將熊貓珍珠用湯匙舀入杯內,再加入奶蓋,另外因為是手作,没有任何添加物,口感比較接近芋圓或湯圓,形狀大小也會有些不同,因為可愛造型,成為近期少女必喝飲品。

圖/夏牧日出塔彼Q & Top-QYumYum Deli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珍珠#草莓珍珠#辣椒珍珠#熊貓珍珠#夏牧日出#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81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