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社花海今開幕!避開車潮 民眾提早上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3:56

新社花海今天開幕,吸引很多民眾到場去欣賞,有的民眾擔心遇到往年的塞車狀況,特別起了個大早,避開人多的時段上山,但經過觀察,今年農委會規劃的交通路線標示清楚,到了快中午車流都還算順暢,只是有民眾搭豐原客運要去賞花,到中興嶺下車,以為會有接駁車可搭卻撲了空,只能多走半小時到會場,抱怨不斷。


 

新社花海開幕了,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前往賞花,大家拿手機,還有專業的大砲相機,忙著捕捉花海的美。

今年的新社花海主軸全繞著孔雀設計,會場正中央豎立一隻超大花草系孔雀,孔雀身體羽毛散佈開22公頃花卉則是花海景觀區,共有6大展館、3大展區,民眾賞花看法不一,有的覺得花種變少了,也有人覺得主題館特別,很值得一看。

有的賞花民眾,擔心像往年一樣遇到塞車,寧願早起一點,8點不到就到會場;實際觀察,今年由農委會主辦的新社花海,現場規劃的交通路線,到了快中午都還很順暢,但有民眾搭客運賞花,搭出火氣。
 

民眾:「往年豐原都有接駁車,第一次他網站也有寫說豐原有接駁車,可是後來又改了。」

原來他們搭豐原客運到中興嶺下車,以為現場會有接駁車等候,但卻撲了空,變成要走2公里、快半小時的路程才能到現場,還沒賞到花就已經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社#花海#接駁車#景點#塞車#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