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涼搶「黑金商機」 濾煮、膠囊咖啡推新款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23:03
圖/TVBS
圖/TVBS

天氣漸漸變涼,也進入咖啡旺季,咖啡機業者就選在這個時候推新款。像是膠囊咖啡機外觀推陳出新,靠新鮮感吸引消費者目光、甚至換新機,也有品牌看到國內外掀起一波精品咖啡風潮,不只喝咖啡,還要品嚐咖啡不同層次的味道跟香氣,推出新的濾煮式咖啡機,主打跟手沖咖啡一樣能保留咖啡香氣。

圓形水箱設在咖啡機上方,中間加入咖啡粉,新的濾煮式咖啡機除了造型特別,更標榜煮的時候定點定量,最下方的咖啡壺則有根細長管子,能幫助保留咖啡香。

 

品牌行銷經理章立肯:「這幾年來,台灣人越來越喜歡品嚐精品咖啡、單品咖啡豆,最主要就是去品嚐一個淺烘焙咖啡豆,它呈現出來的果香及花香。」



新咖啡機鎖定精品咖啡市場,強調像手沖一樣的口感,賣場則透露確實有看到這股風潮,不過從銷售量來看,還是以味道較濃的義式咖啡佔大宗,咖啡機銷量佔4成,其次是美式咖啡機佔3成,另外膠囊咖啡市場很受矚目,不只業者越來越多,大品牌也推陳出新鞏固市場。
 

開關一按、輕輕滑開,原本圓形的機器變成扭曲造型,很有視覺效果,業者主打設計感,也選在天氣轉涼的時候推新款。

品牌副理高廷萱:「天氣越來越轉涼了,這也是一個喝熱咖啡的好時機,那當然同時也是大家最期待週年慶的檔期,所以通常都會選在這個時候上市。」

通路業者也說咖啡一年四季都有人喝,但秋冬是旺季,品牌新機陸續出籠,吸引消費者目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膠囊咖啡機#新款#精品#咖啡#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1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