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旅遊沙漠!桃園走春景點一次收 山中泡湯像置身日本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1:00
可愛的水豚將在露天澡堂與大家見面。(圖/翻攝自Xpark粉專)
可愛的水豚將在露天澡堂與大家見面。(圖/翻攝自Xpark粉專)

今(2023)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民眾紛紛出門走春,迎接嶄新的一年。對此許多網友封桃園為「旅遊沙漠」,現在《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3大走春好去處,除了戶外放鬆,下雨天也有備案,讓桃園拒絕當沙漠!

羅浮溫泉季Love Hot Spring Festival

 

位於桃園市復興區北橫原鄉的羅浮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鈉鹽,融合羅浮地區的泰雅原民文化,園區設立文化創意市集、文化體驗區,戶外設有冷水池、溫泉池、兒童池、SPA池,賞景池及池藥草浴池,民眾在山巒中邊泡溫泉,還能認識在地泰雅特色,結束後附近有復興橋、義興吊橋能參觀。

桃園羅浮溫泉位處山巒中。(圖/翻攝自「復興名湯-羅浮溫泉」粉專)


羅浮溫泉季。(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而羅浮溫泉季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凡是姓名中任一字與「羅」、「浮」同音,在期限內至上「北橫慢旅」臉書粉絲團登記,即可抽高級渡假酒店住宿券;另外至羅浮泡溫泉、拍照並於指定貼文上傳照片即可抽Line點數卡900點;活動期間內於羅浮溫泉消費單筆滿85元以上並登錄發票,還可以抽iPhone14。

龍潭浪漫藝術燈海今年是第二年舉辦。(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2023龍潭迎古董接財神暨浪漫燈海

龍潭浪漫藝術燈海今年是第二年舉辦,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只在運動公園設置靜態燈海光影,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今年擴大燈區至龍潭行政園區,燈區設計不僅結合了龍潭在地文化、客家元素、歷史記憶,也將龍潭特有的人文地理風情融入於燈會之中,希望民眾可以用不同的視角欣賞龍潭燈會。

2月4日、5日龍潭將舉辦「接財神」、「迎古董嘉年華」活動。(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另外主辦單位特別在假日舉辦不同主題的燈會歡慶活動,即日起至2月28日,長達1個半月的燈海活動熱熱鬧鬧,歡慶過元宵。另外年後2月4日、5日更舉辦「接財神」、「迎古董嘉年華」,日治昭和時期的龍潭,居民多數務農、少有娛樂,當時有民眾以當地鄉紳外表、姓名當題材,製作諷刺的道具與服裝,並在牛車上貼打油詩遊街,成為「迎古董」由來,發揮特色展現給民眾欣賞。

桃園青埔Xpark水族館帶來日式傳統新年。(圖/翻攝自Xpark粉專)

青埔X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

萬一下雨該去哪?別擔心!身為大小朋友最愛的桃園青埔Xpark水族館,由日本高人氣八景島團隊跨海來台合作,今年春節也特別帶來日式傳統新年,只要在場館完成集章,就能兌換日式紅包,現場還有日本經典的小遊戲,歡迎民眾抽「生物運勢籤」,還能見到新朋友「海兔」,以及看到可愛的水豚在露天澡堂與柚子泡湯。
 

可愛的水豚將在露天澡堂與大家見面。(圖/翻攝自Xpark粉專)

另外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場館加開「復刻未來.AI海洋名畫展」,近年來因塑膠垃圾帶來的海洋汙染在世界各地皆已造成問題,魚類首當其衝,因此透過AI創作畫作,將2050年時大量的海洋塑膠問題透過視覺化呈現,希望人們能更加重視海洋生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走春#桃園景點#羅浮溫泉#龍潭#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