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有哏!紅酒「劍人夕鶴」5千瓶秒搶光 網嗨翻喊送前任

記者 王馨儀 /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8:29
義大利「劍人夕鶴」普莉亞紅葡萄酒。(圖/翻攝自沃芙酒業粉專)
義大利「劍人夕鶴」普莉亞紅葡萄酒。(圖/翻攝自沃芙酒業粉專)

看誰不順眼送這就對了!近日網路流傳一款義大利產地的紅葡萄酒,名稱以台語「賤人死好」諧音取為「劍人夕鶴」,超有哏的設計掀起一股風潮,許多人看了心動秒預購,嗨翻「可以送前任結婚邀請的婚宴」,結果一夜間5千瓶全賣光,掀起網友熱議。

「劍人夕鶴」紅酒原價974元、特價748元,成功創造話題。(圖/翻攝自「John才不是酒達人」)

 
這款「劍人夕鶴」紅酒是「沃芙酒業」開放預購的新品,瓶身充滿古代江湖感,畫上在黃昏下一名握著劍的俠士及白鶴,商品介紹寫道「劍人古時行仗義、人劍今有損為樂、夕伴餘暉縕現憶、鶴行水間念同歸」,藏頭詩就是「劍人夕鶴」,原價974元(就去死)、特價748元(去死吧),商品一上架就引發話題。

對此沃芙酒業老闆葉又強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初認為義大利的酒莊不錯,但台灣太多葡萄酒,賣場架上琳瑯滿目很難從中脫穎而出,因此酒莊詢問是否有辦法讓台灣人一看就眼睛發光,對此他們思考後決定結合台灣現代人能理解的元素,考量現在大家壓力大,所以設計出這款看了會心一笑的酒標。

首批預購5千瓶已被搶光。(圖/翻攝自沃芙酒業粉專)

更多新聞:崩潰!手搖飲龜記宣布停售「紅柚翡翠」 網哭:晴天霹靂
 

葉又強再說,這款酒標是酒莊和新銳藝術家楊武藏合作,由楊武藏親自設計繪畫;而這瓶酒目前還沒開始正式銷售,7月才會通關上市,昨天忍不住在臉書分享,沒想到12小時5000瓶就賣完,完全沒在預料之內,感到非常意外,目前預計維持限量,第二批預計在11月到貨,也是5000瓶 。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劍人夕鶴#紅葡萄酒#諧音#紅酒#預購#沃芙酒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4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