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叉子吃炸雞險被逮捕!店員曝原因他崩潰:別鬧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1:31
美國喬治亞州一城市規定不得用叉子吃炸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喬治亞州一城市規定不得用叉子吃炸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僅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風俗民情,不過即使是在同一個國家,不同地區也會有不一樣的規定。來自美國的杜力透露,喬治亞州的一個城市為了把當地炸雞發揚光大,因此訂定了一條法律,任何人在該市吃炸雞都不能使用刀叉等餐具,否則就會被警察逮捕拘留。
 
杜力在TVBS《11點熱吵店》中透露,某次到喬治亞州一城市吃炸雞,由於炸雞剛起鍋很燙,所以他用叉子掰開雞肉,準備要食用時,服務生馬上過來告知,法律規定,吃雞肉用叉子的話「警察會帶你走」,一開始還以為是在開玩笑,要對方「別鬧了」,後來看到過去新聞曾有一名91歲老奶奶,真的因用叉子吃炸雞被逮捕,讓他相當傻眼。

 

杜力用叉子吃炸雞差點被逮捕。(圖/TVBS)

據悉,位於喬治亞州霍爾郡的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對待炸雞非常認真,不但在市中心建造了一座雞的紀念碑,1961年更通過一條法令,在當地禁止使用刀叉或任何餐具食用雞肉,用手以外的「工具」吃炸雞都屬違法。不過,一名91歲老奶奶用刀叉食用炸雞導致被逮捕一事,後來證實是一場玩笑惡作劇,顯示這條法令雖然確實存在,但主要是宣示當地是「家禽之都」的象徵意義較大。

女星吳怡霈也透露,日本青森縣同樣有類似法條,由於蘋果是當地名產,於是規定在該縣吃蘋果,不得削皮、切開,只能整顆連皮一起吃,除了是一種城市形象推廣,也是居民對食物展現尊重的一種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美國#喬治亞州#叉子#杜力#11點熱吵店#青森#蘋果#吳怡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8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