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民有口福! 賀韓就職鐵粉祭美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20:11

高雄市民有口福了。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從今天開始,連續3天,又有韓粉要提供888碗的免費滷肉飯,另外,韓國瑜就職前,從23日開始,韓粉店家紛紛祭出牛肉麵、滷豬腳蹄發送,一名郭姓鐵粉,甚至花了15萬元,購買野薑花粽及滷肉飯讓民眾免費吃,各種美食紛紛登場,雞排也沒被遺忘。

圖/TVBS

 
工作人員vs.排隊民眾:「一號先拿!謝謝你啊!謝謝!」

熱騰騰的白飯,淋上滿滿一大瓢的滷肉,讓人垂涎欲滴,慶祝韓國瑜當選,店家特別選在旗山免費發放,外加一瓶礦泉水,不僅吸引民眾排隊,就連騎單車經過的車友們,都紛紛聞香下馬。

藝人秦楊vs.車友:「高雄發大財啦!謝謝!」

 
藝人秦楊及顧婕熱情參與,也吸引民眾搶著合照留影,就從16日開始,一連三天要發送888碗,期待高雄發發發。

圖/TVBS

藝人秦楊:「888碗,我希望能夠跟著我們禿子走,跟著禿子拚經濟!」

獨特湯頭,厚實的牛肉,一碗要價100元的牛肉麵,12月23日上午11點起,也要免費送出100碗,提前慶祝韓國就職,店家還特地在門口懸掛大國旗,因為,他們全家都是韓粉。

麵店業者:「也有人是因為看到國旗進來的,上個月(生意)真的很差,可是從韓總當選以後到現在,生意明顯有回升。」

豬腳店業者:「新的市長新的就職典禮這樣子,最近生意好嗎?有比較好一點!」

圖/TVBS

店家明顯感受生意活絡,12月25日韓國瑜就職當天,也要送出100份滷豬腳蹄加滷蛋,給前一百名來店消費的顧客。

 
另外,鐵桿韓粉郭先生,自掏腰包15萬元,要發送5000碗滷肉飯、以及5000顆新竹的客家野薑花粽,還有茶飲店家跟進,提供888瓶的冷泡茶,12月23日中午,統一在國民黨市黨部發送。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12月24日,也要送出一千份平安雞排,慶祝韓國瑜就職,韓粉開心,民眾也樂得吃個不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粉#滷肉飯#牛肉麵#豬腳#雞排#韓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2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