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當晚韓粉陪睡太踴躍 果菜市場有點頭痛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4:51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力挺在地菜販,就職典禮當晚將夜宿高雄果菜市場,傾聽基層聲音。承諾一出,許多韓粉爭相報名,至少會包三台遊覽車陪韓國瑜睡覺,但人一多恐怕亂象也跟著來,讓果菜市場公司有些頭痛,因為不只沒地方讓遊覽車停,就連大卡車送貨的車道動線,可能也會被韓粉擠爆。


 
記者 黃筱淇:「 韓國瑜就職首日
圖/TVBS
要睡在高雄果菜市場,現在就有韓粉想要陪睡,他們包了三台遊覽車,但是這裡腹地並不大,根本沒有地方停。」

大貨車送完貨角度得喬好幾次,才能順利開往出口,攤商做生意找停車位都有困難,韓粉們要包車來,讓果菜公司好頭痛。

圖/TVBS

果菜公司業務經理 陳錦庭:「是很困擾沒有錯,因為做生意的地方我們晚上要進貨,你如果韓粉擋到我們的交通動線確實進貨有困難。」
 
 
三台遊覽車就將近有120位韓粉,外加自行開車來的恐怕會把車道塞爆,而愈逼近就職日call in詢問電話也變多。

果菜公司業務經理陳錦庭vs.記者:「問我們有沒有地方。(都怎麼問啊?)但是我們沒有提供地方,因為他們說要來這裡陪睡,有沒有地方?但是我們沒有地方,三台遊覽車是另外三台遊覽車,問說遊覽車有沒有地方停車。」

韓粉致電詢問車能停哪,還能睡哪,果菜公司只能請大家自己想辦法,因為就連準市長韓國瑜夜宿的地方也只是休息室。

圖/TVBS

高雄市果菜市場總經理 李榮宗:「我的房間就讓給他睡這樣子,到現在我還沒有跟他說要睡哪,但是他有說,如果沒有他要帶睡袋來啦,我說睡袋你會被吵死。」 

果菜公司業務經理 陳錦庭:「9點那邊來到(凌晨)3點半這之間,在我們市場裡面可能在兩點多,市長會下去現場,算是跟攤販和粉絲打招呼一下。」

25日當晚韓國瑜九點就寢,隔天清晨兩點半起床下樓給攤販打氣,但現在韓粉爭相報名到時場面可想而知,韓國瑜真能好好睡一覺嗎?恐怕有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果菜公司#陪睡#遊覽車#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2683

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