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果菜公司 結果共29筆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新冷藏庫租金1坪2500!每度電要收5元 台中果菜公司遭控剝削 

    台中果菜市場明年將啟用新的冷鏈配銷區,但冷藏庫租金價格出爐,遭行口和攤商們指控比其他批發市場還要貴,甚至一度電要收5元,全台最高。業者不滿果菜公司剝削,集結200人到台中市府前抗議!
    2023/09/22 16:02
  • 快訊/北農效應!新北773人快篩有接觸史 揪3陽性

    北農群聚事件也讓新北市果菜公司增設快篩站,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昨天篩檢站暴增將近兩千人,其中有773人有北農接觸史,快篩結果陽性的3人,兩位是在環南市場、一個是在北農工作。
    2021/06/23 11:05
  • 北農爆群聚感染 新北果菜公司22日全面二度快篩

    因應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案,新北市政府明天將調派快篩隊進駐板橋、三重批發市場,為兩場員工、行口攤商、板車及卸貨工等近1800人進行第二次快篩,未配合者不得進場。
    2021/06/21 13:08
  • 「清零計畫」未達標 柯文哲點名士林、萬華要特別去盯 

    台北市爆發北農跟士林區一間長照中心群聚感染,因此上星期的確診人數,士林區59人首度超越萬華區的49人,市長柯文哲上午召開緊急記者會,也針對北市疫情做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北市的目標是每週確診數下降一半,但是有兩個地方沒有達標,一個是萬華因為果菜公司,士林則是因為長照機構的群聚感染,就會特別去盯這個地方。
    2021/06/21 12:19
  • 北農群聚染疫 侯友宜:「新北、板橋果菜公司」全面篩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陷入群聚感染風波,目前包含員工、經銷商及派遣工已有45人染疫,北市府今(21)日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北農。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由於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因此包括新北果菜公司、板橋果菜公司,明(22)日將全面篩檢,雙北會一起面對。
    2021/06/21 11:51
  • 虛報加班費自肥、苛刻員工 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請辭

    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翁添滿遭台中市議員爆料休假報加班費等爭議行為。台中市農業局長蔡精強今天表示,翁添滿上午已口頭請辭。
    2020/10/22 13:41
  • 月領3.7萬加班費! 台中果菜公司總座遭批自肥

    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遭控涉嫌自肥,市議員質詢指出,這位總經理年薪兩百多萬,不只自己簽辦績效獎金,平均一個月還申請3.7萬元的加班費,比很多人的月薪都要高,現在已經有上百位市場人員和業者連署,要求市府嚴查,撤換這名總經理!
    2020/10/21 23:43
  • 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疑虛報加班費 市府:依規定處理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今天指出,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翁添滿遭爆料休假報加班費,公司營運績效未顯著成長,個人年薪卻增加,要求農業局、政風處徹查,市府表示,若有不法依規定處置。
    2020/10/21 16:16
  • 三連霸議員披掛上陣 李眉蓁父親:這仗不好打

    李眉蓁被徵召披藍袍補選高雄市長,但她在高雄年輕族群知名度似乎不高,倒是她父親李榮宗曾經當過市議員,目前是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地方人脈藍綠通吃,104年大寮監獄暴動,也因為他跟主嫌鄭立德有私交,警方商請李榮宗斡旋談判,這次女兒被徵召角逐市長補選,李榮宗坦言這一仗不好打,他不太贊成,還開玩笑跟李眉蓁說不會去站台。
    2020/06/23 21:44
  • 三連霸議員披掛上陣 李眉蓁父親:這仗不好打

    李眉蓁被徵召披藍袍補選高雄市長,但她在高雄年輕族群知名度似乎不高,倒是她父親李榮宗曾經當過市議員,目前是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地方人脈藍綠通吃,104年大寮監獄暴動,也因為他跟主嫌鄭立德有私交,警方商請李榮宗斡旋談判,這次女兒被徵召角逐市長補選,李榮宗坦言,這一仗不好打,他不太贊成,還開玩笑跟李眉蓁說不會去站台。
    2020/06/23 21:14
  • 失業後下一步去哪?韓國瑜笑:我正在走

    韓國瑜今天被中選會解職市長職務後,下一個工作在哪,其實前兩天就有人想到,正好新北市果菜公司董事長也出缺,曾經擔任過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最適合,但當下侯友宜沒正面回覆,被解讀給碰了個軟釘子,但確實韓國瑜的下一步,大家都很關注!
    2020/06/12 19:26
  • 快訊/行程異動!山區大雨 韓國瑜改六龜勘災

    高雄市長韓國瑜臨時變更行程,原訂下午參加果菜公司的普渡以及教育局導護志工頒獎,因為山區雨勢造成災情,臨時變更行程,下午兩點將到六龜勘災。
    2019/08/16 13:45
  • 2020立委選舉磨刀霍霍 板橋上演「三個女人的戰爭」

    2020立委選舉話題延燒,競爭激烈的板橋區將有機會出現「三個女人的戰爭」!國民黨在板橋東區欲參選表態的表態者,目前出現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以及現任新北市果菜公司總經理,也是前立委江惠貞雙強相爭。但近期傳出,還有一位不容小覷的同黨新生代,也是連任三屆的市議員的劉美芳,呈現躍躍欲試的態勢,若形成三強鼎立,將會是一場精采可期的「女力之戰」。
    2019/03/09 15:32
  • 參加立委補選 余天:太太笑我又老又窮

    民進黨徵召余天回鍋補選三重區立委,但余天說太太李亞萍一直都很反對,還罵他又老又窮要選什麼,會這麼反對,是因為當年余天做立委開銷太大,賣了五棟房子,余天說這次已經沒有房子賣了,至於國民黨傳出由前新北果菜公司副總鄭世維參選,連韓國瑜都答應幫忙站台,余天說不管對手是誰,他都會有壓力。
    2019/01/10 15:18
  • 三重戰余天! 韓國瑜勸進「賣菜郎」鄭世維

    民進黨確定徵召余天出征三重立委補選,余天時受訪強調,現在是黨的低潮期,自己能幫上忙就會盡力幫。倒是國民黨,現在傳出鎖定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來出馬,鄭世維在朱立倫當市長期間,當過新北果菜公司的副總,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說,賣菜郎一定挺賣菜郎。
    2019/01/09 19:54
  • 搶先試躺韓國瑜夜宿睡床 朱學恆直呼:好硬喔

    明(25日)為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預計與果菜公司和攤販交流座談結束後,就夜宿在十全果菜市場,地點為總經理室內的小套房。而宅神朱學恆,今(24日)搶先預躺韓國瑜要睡的床,直呼「好硬喔」。
    2018/12/24 23:39
  • 夜宿十全果菜市場 韓國瑜提前到場視察

    韓國瑜在就職典禮後,25日晚間將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韓國瑜今天(24日)提前到現場跑行程,果菜公司準備好盥洗用具,韓國瑜預計最晚十一點就寢,隔天凌晨三點就要起床,親自視察果菜批發情況,韓國瑜戰戰兢兢,形容壓力很大。
    2018/12/24 23:28
  • 就職當晚韓粉陪睡太踴躍 果菜市場有點頭痛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力挺在地菜販,就職典禮當晚將夜宿高雄果菜市場,傾聽基層聲音。承諾一出,許多韓粉爭相報名,至少會包三台遊覽車陪韓國瑜睡覺,但人一多恐怕亂象也跟著來,讓果菜市場公司有些頭痛,因為不只沒地方讓遊覽車停,就連大卡車送貨的車道動線,可能也會被韓粉擠爆。
    2018/12/16 13:27
  • 秋節烤肉蔬果需求大 果菜市場休市2天?

    台北果菜公司今年農曆年後休市多日引風波,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說,9日將開會議討論中秋連假是否改為2天以及配套措施,初步規劃,未來僅農曆年假能休市2天以上。
    2018/05/01 15:09
  • 吳音寧發感謝卡給農民 提日久見人心

    台北果菜公司休市引發風波,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發送感謝卡給農民,卡片提及針對休市三點聲明,並以俗話「日久見人心」為例,強調北農會擔起產銷平台責任。
    2018/03/27 16:04
  • 高麗菜又崩盤 批發均價連5年跌破5元

    去年11月,高麗菜價才傳出一顆300元的超高價,沒多久,高麗菜價就開始大崩盤,以全國最大的台北果菜市場為例,一度跌到4.3元,新北果菜公司批發也才出現4.2元的低價,農民叫苦連天。政府單位和不少私人企業紛紛展開團購,增加買氣救農民的行動,但是菜價年年波動都甚大,每次的團購、增加使用都只是事後的補救方案,事前的農業政策規劃,恐怕才是解套之道。
    2017/01/13 20:21
  • 〈獨家〉菜農新商機! 綠花椰菜製「面膜」敷臉

    綠花椰菜也能拿來敷臉,您知道嗎?彰化溪湖果菜公司,萃取綠花椰菜的莖,研發出「綠花椰菜面膜」,主打抗老及美白兩大主力商品,以網購的方式行銷,未來可能還會開發綠花椰菜洗髮精及沐浴乳。
    2010/11/09 13:20
  • 〈快訊〉台北富民路大火 鐵皮屋延燒百坪

    台北萬大果菜公司,1百多坪的鐵皮屋,晚間10點多突然竄出火苗,由於火災發生當時,火勢相當大,居民嚇得奪門而出,連門窗都忘了關。
    2009/12/12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