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讚「好吃到不像話!」 濟州島美食黑豬肉麵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20:41

南韓濟州島的黑豬肉,因為肉質散發獨特香氣遠近馳名,有店家專門賣黑豬肉麵,以嚴選大骨熬製湯頭12小時再搭配黑豬肉,顧客大讚好吃到不像話。

圖/翻攝自MBCdocumentary Youtube

 
一口接著一口,這碗麵有多好吃,問顧客就知道。

顧客:「這個味道是不像話的好吃,我為了吃這個特地從天安來到濟州島,這個味道應該只在濟州島吃得到,真的非常好吃。」

位在南韓濟州島的這家麵店,將當地知名的黑豬肉,製作成豬肉湯麵,遠近馳名。麵上簡單地加上蔥花和辣椒粉,搭配好吃的黑豬肉,最重要的精華就藏在特別熬製的湯。

 
老闆:「這是用來熬湯頭的大骨,用了膝蓋骨和背脊大骨。」

來到廚房,老闆直接示範。以嚴選大骨,放在大鐵鍋裡煮,總共分三個階段,每個階段要花上4小時,光是一鍋湯就要煮上12個鐘頭。

老闆:「這個大鐵鍋大概是300人份,一天燉300人份仍不夠用,所以要用兩個大鐵鍋交替熬。」

走到菜市場裡,也有賣黑豬肉的知名老店,清爽湯頭,吸引了不少客人嘗鮮。

顧客:「天冷時覺得來一碗豬肉湯麵是最棒的,還有如果前一天晚上有喝點小酒,就會想到微辣的豬肉湯麵,雖然是豬肉湯卻不會油膩。

老闆說,之所以湯頭會清爽,是因為它在川燙豬肉的水中加入醬料,去除腥味和血水,讓顧客吃起來爽口,還能夠解酒,因此也培養出了不少熟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豬肉#肉質#爽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76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