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選新北市場美食! 汐止這「兩家攤販」上榜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6:13

新北市場處舉辦網路票選活動,選出在地市場三大美食冠軍,上榜的包含大腸麵線、叻沙麵和曲奇餅乾,還特地挑在週末舉辦活動,開放現場100位民眾大飽口福。

圖/TVBS

 
冠軍大腸麵線攤商:「我們的麵線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於我們用中藥湯頭去熬製的。」

舀起一大碗麵線並淋上醬、香菜等配料,口感更古早味,是汐止金龍市場的冠軍早餐。

民眾:「真的比市面上一些其他的攤商,味道有些許的不同,口感上滿順口的。」

 
冠軍叻沙麵攤商:「叻沙麵我們的醬料有稍微改過,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圖/TVBS

特製醬料當湯底,加入蝦、肉和火鍋料等食材,加上印尼進口的香濃椰漿,用椰奶襯托湯的香氣,作法簡單,不過卻成為受歡迎的關鍵,業者用叻沙麵,在汐止觀光夜市打出口碑,也是這次新北市場網路票選,正餐組冠軍。

民眾:「我覺得每一家不太一樣,他們家好像比較注重椰奶的味道,有一些它是叻沙味道比較重。」

民眾:「椰奶的味道很豐富,料也很豐富,很多食材都有入味。」

涼麵攤業者:「這個是我們特調的黑芝麻醬。」

和一般用白芝麻,做成的涼麵醬不同,業者特地選用黑芝麻來提升香氣,除了常見的小黃瓜,還加入洋蔥,打出特色,也是討論度高的美食之一。

圖/TVBS

 
煎到微焦厚實漢堡肉,和薯餅、生菜,層層堆疊,擠上醬料,在大多是中式好料的市場中,西式漢堡,相當獨樹一格。

新北市場處,舉辦投票活動,選出三組市場美食冠軍,選在週末舉辦美食嘉年華,現場還提供麵線、漢堡和涼麵,開放給100位民眾免費試吃,大飽口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市場美食#美食#冠軍#古早味#大腸麵線#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2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