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航母火鍋霸氣上桌 陸海空好料一次滿足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9:59

天氣逐漸轉涼,暖呼呼的鍋物深得民眾喜愛,但料理除了要好吃更要有噱頭,南韓業者就用長方形煮鍋裝滿陸海空好料,因為份量驚人,加上外型酷似航空母艦,被饕客稱為航母火鍋,爭相上門嘗鮮。

示意圖/TVBS

 
巨大的長方形煮鍋,裝滿各式各樣的山珍海味,巨無霸的份量,就算是十位成年男子都難以征服。

民眾:「陸海空三層燉火鍋第一層是海鮮,雞肉則是第二層。」

這個三層燉火鍋蒐羅了陸海空好料,第一層擺滿螃蟹、章魚、鮑魚,還有各種貝類,拿開上方的鐵盤則能看到一整隻雞,最上方的炒盤則放了辣炒章魚豬肉,準備讓饕客搭配著刀削麵一起吃,超豪華的擺盤和用料,也讓這道菜被譽為航母火鍋。

 
民眾:「一次能夠在一餐中全吃到就不用到處奔走,十分特別、十分美味。」

由於山珍海味一應俱全,不僅能一次滿足各種饕客味蕾。

民眾:「可以挑自己想吃的,能依照個人口味挑選來吃,我覺得這就是這道菜的魅力。」

死忠顧客還研究出獨到吃法。

民眾:「先拿雞肉沾點起司,再放在鮑魚上一起吃的話,起司香醇的味道和鮑魚彈牙的口感十分對味,夾起章魚和雞肉還有牛肉,再用白泡菜裹起來,爽口的滋味是最棒的組合。」

多層次的風味和口感,讓民眾吃得十分滿足,但同樣料多味美的還有這一道,掀開竹筒蓋子,滿滿的陸海空好料,讓民眾不自覺拍手叫好,竹筒中分門別類地擺滿10種佳餚,從烤雞、龍蝦、蔬果樣樣有。

民眾:「真的是養生佳餚,通通都一應俱全了。」

 
老闆透露為了讓民眾大飽口福,特製了超過3公尺的竹筒當盛裝容器。

老闆:「因為想把所有美食都放進來才做出這道菜,另外竹筒的水蒸氣也會去除多餘油脂,十分地棒。」

超吸睛的竹筒大餐不僅外型看起來超霸氣,還能透過竹筒的炊煮讓食材增添竹子香氣,讓民眾感受視覺味覺的雙重饗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鮮#火鍋#竹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2184

0.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