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巧克力咖哩飯 口味鹹甜濃郁搏好評


發佈時間:2018/01/0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4:39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日本甜食業者最近嘗試將巧克力放進口味濃郁的咖哩飯,結合可可苦味跟洋蔥甜味意外搏得好評。另外還有人把傳統義大利餃子披薩的內餡換成巧克力,味道相當特別。


 

日本吹起一陣巧克力風潮,傳統口味即將大改造。節目介紹東京代代木公園地鐵站旁賣定食的巧克力專門店,這間店的最新菜單加了一片巧克力的咖哩飯。傳統咖哩飯上面多了一大塊巧克力,白色的米飯上還有碎巧克力點綴,看起來很美味。結合巧克力的苦味跟洋蔥的鮮甜,業者為了創造更有層次的口感想出這個新菜單!

加上有苦味的巧克力,口味變得更有層次、更甜,賣吃的競爭很激烈,想要招攬不同客群,這間巧克力專賣店才推出定食系列,而且經過多次實驗,主廚將可可比例調到67%,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一盤只要270元台幣。

還有業者推出甜點版的義大利餃子披薩,原本的餃子披薩都是包肉跟菜居多,現在業者把腦筋動到巧克力身上,把草莓、藍莓等新鮮水果切丁,加入苦味比例偏重的可可下去烤,一切下去巧克力就爆漿,看起來相當可口,這項料理也在甜點界掀起一陣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克力#咖哩飯#餃子#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9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