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務捲款落跑!車商提告 倒楣車主交車卡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3:29

新竹一名女子,向車商買了要價73萬的新車,當時接洽的黃姓業務,要她把另外選購的57500元配備款項,匯到私人戶頭內,但交車前,黃姓業務突然落跑!女子委託先生跟車商協調,車商一開始允諾,吸收損失,收到尾款就能交車,但後來又說,同意退車款,至於配備款項,必須等訴訟後,車主才能拿回來。警方表示,這名業務員,已經涉及兩起業務侵占案件!

圖/TVBS

 
標榜越野性能,輕鬆過彎爬坡,簡太太就是看好這台轎旅車的性能,下訂買車,新車要價73萬,她先付了63萬元給車商,但黃姓業務員告訴她說,另外選購的配備57500元,得匯到私人戶頭,但交車前人不見了。

女車主先生:「後來就是他們營業所的主管,打電話來跟我們接洽,就主管他就說喔,那個人已經捲款潛逃了這樣子。」

圖/TVBS

記者楊致中:「黃姓業務員當時就是在門口遇到車主,而且提供一個相當便宜的價格吸引下訂,但現在卻人間蒸發。」
 

黃姓業務員說,57500元的配備,包含影音系統、倒車顯影、後視鏡車側攝影跟盲點偵測,還有前後行車記錄器、領牌費,鍍膜跟隔熱紙等等,但有業務說,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至少7萬以上。

車主後來跟車商協調,吸收損失先交車,車商一開始同意,後來改口,願意退車款,至於被A走的錢,可能得走官司才要得回來!

圖/TVBS

女車主先生:「本來說那你尾款10萬塊錢,再付過來就可以領車了,那我正要付錢的時候,又打了一通電話來說,所長是表示說董事長覺得,他們不願意付擔這筆錢,要我們說就是,到時候走法律途徑。」

黃姓業務員年約50歲,入車行前提供良民證,也簽下誠信保證,車商目前提告業務侵占,這個月六號,他還參加日本北海道員工旅遊,後來因為地震,沒出團,還被媒體鏡頭捕捉到,還一度騙車主出國,這回為了區區幾萬塊錢,被人告上法院,也連累車主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商#欺騙#侵占#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4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