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飛禁用廁所 女子當眾脫褲蹲機艙走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2:34
國外一名女子在飛機起飛前想如廁遭拒,竟直接脫褲蹲下來在走道撒尿。(圖/翻攝自YouTube)
國外一名女子在飛機起飛前想如廁遭拒,竟直接脫褲蹲下來在走道撒尿。(圖/翻攝自YouTube)

有搭機經驗的民眾大多都會知道,在起飛和降落前,空服員為了替乘客安全著想,通常都會要他們坐在位子上並繫好安全帶,這段期間都會禁止上廁所。但日前國外有一名女子,搭機時突然感到尿急,想上廁所被拒,竟直接蹲在走道上小解,讓空服員和其他乘客看傻眼。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匈牙利廉航威茲(Wizz Air)一架由倫敦飛往波蘭華沙的班次,日前準備由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起飛時,突然一名女乘客因尿急而想要上廁所。但當時飛機已經在跑道上加速,空服員基於安全考量,告知女乘客無法上廁所。

 

女子上廁所遭拒後,竟然直接走到備餐區的走道,隨即抓了幾張衛生紙放在地上,接著就脫下褲子,直接蹲下來尿尿。過程中女子還不斷大喊,「我問能不能上廁所,他們說不行,我只好直接尿在走道上。」

當下空服員和所有乘客看到這一幕,紛紛都傻眼了。隨後其中一名女空服員氣得大喊「真的超噁!妳已經是成年人了耶!」但女子卻理直氣壯地回說示「我知道,我已經詢問過你們。」另名男空服員聽到則無奈地回應她「所以妳就可以尿在地上嗎?」

經歷這起事件後,威茲航空也發表聲明,對於這名女乘客無視空服員勸阻、竟在機艙走道上撒尿的行為實屬粗野,航空公司無法忍受,全案也已經交給警方處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機#上廁所#走道#機艙#成年人#廉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98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