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免久等! 美國果粉隔天可到手


發佈時間:2017/12/1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1: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真的不用久等。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在美國市場,若消費者當天訂購,隔天就可以到手。

報導指出,iPhone X出貨時程持續改善,在美國市場平均作業天數持續縮短,若消費者在蘋果線上商店當地時間下午3時前預購儲存容量256GB或是64GB的iPhoneX產品,隔一天就可以拿到。

 

不過報導也指出,儲存容量64GB的銀色單機iPhoneX機種,在美國市場出貨時程可能沒這麼快,預計需要2天到4天的工作時程。

報導也預估,在英國等其他國家,iPhone X也可以當天在蘋果線上商店預購、隔天取貨,應該可以因應歐美耶誕假期的市場需求。

對於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表現,市場看法趨於謹慎。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先前表示,受惠供應改善,iPhone X今年第4季出貨量可比原先預期增加10%到20%,不過由於部分預計在明年第1季出貨的iPhone X提前到今年第4季生產,因此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力拚季持平,有可能出現小幅季衰退。

DigiTimes日前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預期,明年第1季1月和2月iPhone X出貨量可能維持今年11月的出貨水準,明年3月iPhone X出貨量可能明顯下滑。

本土投顧日前報告預期,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可能趨緩、無法較今年第4季持平,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預估約3000萬支到3200萬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X#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3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