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發漏! Instagram即日開放「標籤追蹤」功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9:42
圖/擷取自Instagram
圖/擷取自Instagram

Instagram開放新功能了!在IG發文下方一串hashtags似乎已成了必備,以往用戶都會透過點選hashtags來查看自己有興趣的內容,也能看看其他和自己一樣使用這標籤的人,都發了些什麼文章,現在,Instagram推出一個實用的功能,就是開放追蹤hashtags的動態,用戶可以持續關注特定的標籤,觀看更多相關的故事。

長長一串「hashtags」是Instagram發文的特色,官方統計,每天有好幾百萬人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和影片,且會加入相關的標籤做標記,若是對相關標籤有興趣,用戶得使用搜尋或是點進貼文中的標籤,現在Instagram官方推出一項新功能,就是讓用戶可以直接追蹤有興趣的hashtags。

 

Instagram 表示,追蹤標籤就像追蹤朋友一樣,先搜尋自己感興趣的主題,例如「#slime」、「#happy」等等,也能從貼文中的hashtags連結過去,接著就像追蹤朋友一樣,在標籤頁中會出現「追蹤」的按鍵,只要按下追蹤,來自世界各地有關這標籤的內容,就會自動出現在你的動態牆上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ashtags#Instagram#標籤#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97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