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怡君、志偉「菜市場名」夯 LINE推專屬貼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9:44
圖/TVBS
圖/TVBS

不知道您身邊有沒有怡君、志偉等這些菜市場名的朋友呢?最近LINE就有一款貼圖,讓菜市場名變貼圖,包括雅惠、雅婷、美玲,宛如客製化專屬貼圖,另外還有姓氏版本,像是姓林、姓陳、姓黃,常見姓氏都找得到。


 

俊宏、怡君、志偉,這些常見的菜市場名在辦公室隨便找都有,甚至現在LINE還推出他們的專屬菜市場名貼圖。

打開LINE貼圖,常見的菜市場名包括淑惠、雅婷、怡君、志明、家豪,竟然都有專屬貼圖,就像本人在對朋友喊話,無論是哭哭、生氣氣、說自己好累、送上祝福,還是俏皮自我介紹,菜市場名的貼圖多了一份獨特性,就像真的署名一樣,讓朋友牢牢記住你是誰。

貼圖下載者王雅惠:「因為他上面就是我的名字,然後我就覺得我每天都可以用,然後可以讓大家都更知道我是什麼名字、怎麼寫,朋友一開始都會很驚訝,就覺得怎麼會有妳的名字,覺得現在貼圖是有客製化嗎?」
 

另外還有姓氏貼圖,不管你是姓林、姓陳、還是姓黃,常見的姓氏都有系列貼圖。

貼圖下載者林苡婕:「因為我朋友姓劉,我就看到他傳劉很感動,我就覺得超好笑,所以我就去問他有沒有林,結果我就買了,還滿實用的耶,因為就是感覺可以代表自己,而且很適合在上班的時候傳群組。」

無論是常見是姓氏或者是菜市場名,因為夠貼近使用者,受到大家的歡迎,傳送這一系列貼圖的時候,可愛的插畫人物配上自己的姓氏或菜市場名,就像是自己發聲,讓人覺得趣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市場名#貼圖#獨特#姓氏#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