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疑推iPhone 128GB版 網:「隱藏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6: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蘋果本月發表新款iPhone引發不少話題,有業者表示22日開賣的iPhone 8買氣似乎比往年少了許多,外媒預估iPhone 8的銷量可能會創3年新低,達人分析因為兩款手機發表時間太接近,許多人都在等10月27日上市的十週年紀念款iPhone X,不過近日卻有大陸網友發現,明明蘋果此次發表的iPhone只有64GB和256GB版本,但大陸工信部網站所發布的產品規格中,顯示iPhone X有128GB版本,讓不少果粉都相當期待的表示「難道是隱藏版?」。


 
 
據《電商報》報導,大陸工信部網站訊息顯示,iPhone X的電池容量為2715毫安培,其餘規格都與iPhone 8差不多,但仔細一看手機內存空間卻多出了128GB的容量,與官網上所宣布的版本不同。


圖/微博

 
據悉,由於此次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買氣不佳,大陸黃牛黨無利可圖,都將希望放在iPhone X,台灣官網顯示iPhone X 64GB售價35900元、256GB售價41500元,就有網友表示新款iPhone都能拍攝4K影片,而高畫質的影片很占手機容量空間,如果是很追求畫面品質的果粉,再加上每次更新手機都會占掉好幾GB,64GB的空間根本不敷使用。目前市場上貨量充足,少了往年排隊的盛況,就看這樣的價格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銷量#隱藏版#儲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68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