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發明「魔鏡」!偵測皺紋、列印嫩膚遮瑕


發佈時間:2016/10/0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23: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正舉辦亞洲最大科技展,醫美跟物聯網是今年展覽的重點,日本電子大廠研發高科技魔鏡,透過鏡子會幫你分析臉部膚況,除了提醒你可能出現皺紋的區塊,還能印出一塊幾可亂真的假皮膚,讓你化妝前貼在臉上,達到遮瑕效果。

還在問魔鏡自己美不美太落伍了,現在的鏡子可以直接讓你變得美美。
 

記者:「這些紅色的是什麼?」廠商:「這是你皮膚表面與肌膚底下,未來會出現的潛在皺紋,透過鏡子來預測。」

看起來水嫩的肌膚,其實裡面藏著看不見的細紋,但只要坐在這個鏡子前輕輕點它,鏡頭就會照下你的臉龐,透過電腦殘酷又貼心的告訴你,皺紋在哪裡,不過你不用灰心。

廠商:「現在這台印表機,剛剛鏡子預測的肌膚數據已經傳送給印表機,現在它正在列印隱藏皺紋的化妝貼片。」
 

鏡子雖然老實說,但也會幫你想辦法,它會把老化區域的膚質顏色等資訊,傳輸給特殊印表機,在醫療用奈米貼片上,印出一塊假皮膚,沾溼貼在老化肌膚上,再稍微化妝遮蓋,輕輕鬆鬆幫你維持美麗。

廠商:「我們相當著墨在最自然的膚色與皮膚相似性。」

不管男女愛美是人類的天性,類似的魔鏡其實歐美也曾出現過。

影片:「哇!你的鬍子很有型耶!」

影片:「親愛的,你的洋裝好好看喔!」

就像電影中的魔鏡一樣,一走到鏡子前,又是好帥又是漂亮的,誇得人心花怒放。

英國民眾:「這面神奇的鏡子對我說話了,感覺很好呀!」
 

這面鏡子用的是體感科技,能分辨性格甚至是造型,說出適當的讚美,讓人整天有好心情;而日本電子大廠這次的魔鏡,則是活用了先前的技術。

業者:「這是齊小姐實際的臉部情況,之後我們會做些測試以建議她,哪個部份有斑點或皺紋。」

利用投影及擴增實境,鏡子會自動分析你的臉部狀況,並提供改善建議,更厲害的是它還會模擬妝容。

業者:「它可以先讓我們看到各種不同的化妝結果,在我們真的在臉上化妝之前。」

依照不同的出席場合,鏡子會幫你一起想怎麼化妝最美麗。
 

業者:「這是在燭光下、這是鎂光燈前,非常好,我們還可以換一下眉毛。」

聰明的鏡子在結合物聯網後,不再只是單一的出意見,而是真的能化身小幫手,和你一起追求更自然的美,也讓科技將生活帶入全新紀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鏡#遮瑕#物聯網#科技#皮膚#膚質#皺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767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