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公尺高自動門 蘋果全新旗艦店亮相


發佈時間:2016/05/23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簡潔明亮的店面,向來是蘋果零售店Apple Store的標準風格,現在蘋果又在舊金山新的旗艦店面作出創新設計,他們打造一扇將近13公尺高的超大型自動門,店裡面還有大量的綠化呈現,塑造全新風格,而且這也是前Burberry執行長跳槽蘋果後的第一個重大項目,格外受到注意。

手輕輕一揮,檯面上就浮出一個充電檯座,旁邊的座位區就像是大型花盆的底座,還真的有好幾棵大樹就種在店裡面;這裡是蘋果位於舊金山的全新旗艦店。最大賣點則是「它」。

美國科技部落客:「未來的零售模式,當然不會從這個門進出,你會從這一種門進出。」

一扇高達12.8公尺高的超大型自動門,可以緩緩打開約4公尺寬,立刻和門外的綠化空間零距離。店內分成4大區塊,有展示商品的「走道區」、維修區,最特別的還有這些堆滿木箱子的公共區域,而這也是前精品Burburry 執行長安德瑞斯跳槽蘋果後的第一個主導的重大項目。

蘋果零售主管安瑞德斯:「這不只是一家店而已,我們希望以後人們可以說,我們約在蘋果碰面吧,你知道那有什麼新東西嗎?」

年薪比庫克還要高的安德瑞斯,從時尚跨界科技之後會有什麼表現,讓外界很期待,而今年剛好是蘋果零售店面問世的15週年,更需要新鮮感。

科技產業分析師:「蘋果零售店面問世15週年之後,他們的確需要一些新的東西,需要新鮮感,而且這算是安瑞德斯第一個真正的大型計畫,你可以看到她的概念和庫克的想法。」

蘋果表示這種全新概念的旗艦店,未來各地消費者可能也有機會陸續體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舊金山#Apple Store#蘋果#旗艦店#形象#換裝#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94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