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托羅拉進軍穿戴市場 MWC推運動配件


發佈時間:2016/02/25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VERVELIFE)

今年MWC上除了手機跟VR裝置新品推陳出新外,不少科技廠商也為運動愛好者推出智慧運動配件,像摩托羅拉就推出類似GoPro的隨身攝影機,以及防水、高續航力的無線耳機,另外還有韓國廠商研發出智慧高爾夫球桿能幫助矯正揮桿姿勢。


看準喜歡跑步以及其他極限運動的人越來越多,摩托羅拉推出了新的運動時尚配件VerveLife,來搶攻運動穿戴市場。

VerveLife品牌代表:「這個穿戴相機你可以隨意穿搭,我們為自己開發這個商品是因為不是無時無刻你都會把手機帶在身邊,所以只此商品需要幾個按鍵你就能捕捉稍縱即逝的重要時刻。

除了可拍攝138度廣角的相機,他們也推出全球最小無線耳機,小的像耳塞一樣卻擁有完美音質,此外VerveLife也替毛小孩的爸媽開發一款寵物追蹤器。

新聞介紹:「這裡有個東西叫Verve Retrieve,不管你信不信這產品能追蹤你的狗狗,上面還有個相機你能叫它幫你拍照。」

喜歡打高爾夫球的球友更不能錯過這款智慧球桿。

智慧球桿開發商:「人們不能觀察自己揮桿的樣子,所以這個感應器能秀出你真正揮桿的姿勢。

球桿設置感應器搭配無線網路、APP跟3D模擬圖,能協助改善揮桿,另外三星跟Nokia也都分別推出360度相機,三星的Gear 360配有雙魚眼鏡頭,攜帶方便能搭配Gear VR使用,Nokia則是推出8顆鏡頭的全景相機OZO,它能拍攝360度3D影片,不過一台要價6萬美金,看得出Nokia想把VR市場拉向高階化的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ERVELIFE#GoPro#攝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530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