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糕投影動畫 迪士尼打造浪漫婚禮蛋糕


發佈時間:2014/10/1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婚禮蛋糕的設計,往往讓準備結婚的新人們煞費苦心,不過夢想王國迪士尼,推出了新的服務,他們利用最新的投影技術,號稱可以在純白的蛋糕上,投射出文字、照片甚至是影片,讓蛋糕可以變得更加夢幻可看,只可惜這樣的夢幻婚禮蛋糕,沒有提供單賣服務,只能搭配迪士尼的婚禮行程一起訂製。

這可能是全世界最夢幻的婚禮蛋糕!純白的蛋糕,閃爍著亮光,編織出美麗動人的故事,這個婚禮蛋糕是來自夢想國度迪士尼的最新作品。

動畫蛋糕設計人員:「想像一下,把你的故事投影到蛋糕上,讓你的蛋糕像是有生命一樣,任何有意義的事情,你最好的故事,或迪士尼故事,都可以投影到蛋糕上。」

不管是小飛俠裡頭的仙女,還是灰姑娘的南瓜馬車,甚至是文字、照片,都能投影在蛋糕上,原來夢幻蛋糕靠的是投影技術,它甚至可以偵測蛋糕哪裡被切掉,讓投影的圖像做出改變。

動畫蛋糕設計人員:「投影機隱藏在蛋糕後面,所以你可以進行傳統切蛋糕儀式,就像一般的蛋糕那樣。」

想像一下,在宛如童話世界中的迪士迪城堡舉行婚禮。迪士尼婚禮宣傳片:「你真漂亮,這就像是迪士尼的童話故事!」

最後再送上結合高科技的蛋糕。動畫蛋糕設計人員:「投影機的影像會投射到全白的蛋糕上,它能述說你的故事,這真是一舉兩得,你能擁有一個完美的蛋糕,還能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肯定能讓婚禮,浪漫加分。

◎圖片擷取自:<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cK8LWEN-c

">Disney Wedding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影#婚禮#迪士尼#動畫#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112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