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8代碼曝光 揭露iPhone 16處理器規格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08:34
iPhone 16一樣會推出4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隨著蘋果iOS 17發布後,軟體開發團隊也著手進行下一代版本iOS 18的開發工作,依照過往慣例,官方將會在明年6月發表iOS 18測試版,隨後在9月與iPhone 16一起推出正式版;近期外媒從iOS 18的代碼中發現,蘋果對於iPhone 16系列的晶片策略可能與前幾代機型不同。
 
蘋果自iPhone 14系列推出以來,便採用平價版與Pro高階版搭載不同晶片的策略,只有Pro版本配置當年度最新的晶片,而平價版則是使用前一年的規格,藉此拉大產品的差異化。

 

iOS 18的內部代碼顯示iPhone 16全系列都將搭載A18晶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禎怒了!無預警轟身邊人製造麻煩 「總有一天氣到暴斃死在家」

外媒《MacRumors》根據iOS 18的代碼發現,iPhone 16一樣會推出4款機型,分別是iPhone 16、iPhone 16 Plus、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全系列都將搭載t8140(代號Tahiti)的新版晶片,也就是A18晶片,意味著蘋果可能改變晶片策略,不過外界預期iPhone 16系列所搭載的A18晶片仍有區分,如平價版搭載A18晶片,Pro版則使用A18 Pro晶片。

 
有爆料指蘋果將推出iPhone 16 Ultra,但iOS 18代碼中找不到相關證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死亡率10%!寒流來襲「心衰竭」恐奪命 出現3症狀快就醫

另外,先前曾有爆料指出蘋果計畫為iPhone 16推出一款頂級版本,預計將命名為「iPhone 16 Ultra」,但目前iOS 18程式碼中並未出現任何與此型號有關的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6#A18晶片#iOS 18#內部代碼#iPhone 16 Ult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8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