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6.1吋Pro機型螢幕有望放大 外媒爆與這技術有關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8:27
iPhone 16 Pro有望獲得5倍光學變焦功能。(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自iPhone 12 Pro開始就維持6.1吋Pro與6.7吋Pro Max,兩款不同尺寸的螢幕配置,不過最新消息指出Pro機型未來螢幕尺寸可能會進一步放大,從6.1吋增加至6.3吋,主要原因傳與新鏡頭技術有關。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報告指出,蘋果今年針對iPhone 15 Pro Max的相機配置「四重反射稜鏡」結構,同時採用結合玻璃鏡片和塑膠鏡片的混合型鏡頭,使其擁有5倍光學變焦功能,而這項設計有望出現在明年iPhone 16 Pro上。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恐害慘政黨輪替!吳子嘉斷言「柯文哲落選」 1情況侯友宜也出局

郭明錤先前曾透露四重反射稜鏡的良率目前可達70%,傳出蘋果有意將這項設計下放至iPhone 16 Pro,然而現有6.1吋Pro機型已無多餘的空間,外界推估蘋果可能會將Pro機型的6.1吋螢幕升級為6.3吋,好將新型鏡頭結構的技術引入iPhone 16 Pro,作為該機型的升級亮點之一。

 
傳蘋果有意將四重反射稜鏡的設計下放至iPhone 16 Pro。(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五月天陷假唱風波!官方出手了 相信音樂1舉動遭陸網出征

今年的iPhone 15 Pro並未比照iPhone 15 Pro Max採用潛望式鏡頭設計,因此僅擁有3倍的光學變焦功能,傳出就是因為機身太小,沒有足夠空間放入變焦系統中複雜的感光元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 16 Pro#6.3吋#郭明錤#新鏡頭技術#四重反射稜鏡#螢幕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6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