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7太多Bug!外媒爆蘋果罕見暫停iOS 18開發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09:37
iOS 17的錯誤太多,外媒爆蘋果曾下令暫停開發新版本。(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7的錯誤太多,外媒爆蘋果曾下令暫停開發新版本。(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日前剛發布iOS 17.1.1更新,而工程團隊正在著手開發新一代的作業系統,如iOS 18、iPadOS 18等,不過最近外媒卻爆料指出,由於iOS 17的錯誤太多,蘋果曾下令暫停開發新版本,全力針對現有版本進行修復。
 
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導指出,蘋果軟體主管Craig Federighi上週向工程師指示暫緩新一代作業系統的開發,先專注改善並修復現有版本的Bug及錯誤,因此導致新作業系統的開發時程延遲一週,對蘋果來說相當罕見。

 

蘋果軟體主管Craig Federighi上週指示工程團隊先專注改善iOS 17的錯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人妻不爽尪「愛愛時狂講話」!專家揭背後原因:1招緩解

Mark Gurman透露蘋果在上個月已經完成新一代作業系統的首個開發版本,其內部代號為「M1」,上週工程團隊因為專注於修復現有版本的錯誤,所以延後啟動M2的開發工作,就連iOS 17.4也暫停喊卡,不過本週蘋果已經恢復新作業系統的開發,由於開發時程僅延遲一週,對明年的發布計畫將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蘋果剛推出iOS 17.1.1更新,主要針對無線充電及天氣APP的故障進行修復。(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哈瑪斯躲地道炸坦克!以軍攻入加薩市中心 爆發「激烈巷戰」

蘋果近日推出iOS 17.1.1更新,主要針對無線充電及天氣APP的故障進行修復,前者是iPhone 15機型在特定汽車內進行無線充電後,Apple Pay和其他NFC功能可能會失效;後者則是天氣APP在鎖定畫面無法正確顯示下雪的特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OS 18#暫停開發#iOS 17#Bug#錯誤#修復#作業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