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 Pro Max傳延至10月上市?背後原因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09:39
蘋果將在9月13日發表iPhone 15。(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將在9月13日發表iPhone 15。(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距離蘋果發表iPhone 15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這次新機有不少改版亮點,被認為是自iPhone 12 Pro Max 以來最有感的升級,儘管最近相關爆料仍不斷傳出,但外界推測蘋果仍會照慣例推出4款機型,不過有外媒透露iPhone 15頂規版受到零件良率不佳影響,恐會延後上市。

一般認為蘋果依舊會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Ultra)等4款機型,而頂規版iPhone 15 Pro Max傳將搭載潛望式變焦鏡頭,而鏡頭模組則會採用SONY的影像感測器(Image Sensor)。

 

SONY的影像感測器傳面臨良率不佳的問題,恐導致iPhone 15 Pro Max延後開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普欽遭爆已死亡!他指鐵證「臉部細節狂變」:近1年全是替身

根據外媒《Tom's Guide 》報導指出,知名爆料客「Revegnus」透露iPhone 15 Pro Max所搭載的SONY影像感測器據傳採用更先進的節點設計工藝,因此可能面臨良率不佳,恐導致iPhone 15 Pro Max被迫延後上市,預計可能延遲4週,最快在10月底才會開賣。

 
「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認為蘋果會如期開賣iPhone 15 Pro Max。(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不過「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先前卻表示,iPhone 15 Pro Max的生產進度處於正常軌道,並且已經在8月底大量出貨,意味著iPhone 15 Pro Max沒有受到影響,將與其它機型同時間上市;究竟iPhone 15 Pro Max會不會如期上市,等到下週三(13日)的蘋果發表會就能得知正確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 15 Pro Max#延後上市#SONY#影像感測器#良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3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