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ision Pro太貴?外媒爆蘋果正在開發「平價版」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08:23
蘋果傳出正在開發Vision Pro平價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傳出正在開發Vision Pro平價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在WWDC 23正式帶來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雖然其具備許多創新功能,但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10.7萬新台幣),讓許多有興趣的果迷直呼「太驚人」,近日有消息傳出官方正在開發Vision Pro的平價版本,推測可能會命名為Vision或是Vision One。

根據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導,蘋果有意推出一款更平價的頭戴式裝置,目前Vision Pro最昂貴的零件是M2與R1晶片、兩個4K MicroLED螢幕以及鏡頭和傳感器硬體,因此為了降低生產成本,平價版的規格勢必會縮水。

 

Vision Pro平價版可能改用規格較低的處理器,並換上較小的鏡頭和感應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Mark Gurman推測蘋果可能會在平價版改用解析度較差的螢幕、規格較低的處理器,並且換上較小的鏡頭和感應器,另外也可能會移除空間音訊喇叭,改為讓用戶使用AirPods Pro播放音訊,同時減少部份3D感測鏡頭、改用較為簡單的頭帶設計。

Vision Pro平價版有望便宜數百美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經過縮減部分規格後的平價版若上市會落在哪個價位?Mark Gurman並未給出一個明確的數字,但他表示與Vision Pro相比,平價版的價格有望降低數百美元,預計最快將在2025年底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Vision Pro#平價版#頭戴式裝置#規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885

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