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快速感應收款在台灣啟用 美國以外首發市場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0:55
蘋果Tap to Pay。(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Tap to Pay。(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iPhone卡緊收」服務在台灣登場,讓數以百萬計的商家只需使用iPhone和合作夥伴的iOS App,即可接受Apple Pay和其他感應支付快速收款,不需要額外硬體或刷卡機。

蘋果於2022年在美國推出「iPhone卡緊收」(Tap to Pay on iPhone),台灣是美國以外第一個啟用這項服務的國際市場。

 

蘋果在官網發文說明,支付平台和App開發人員可將「iPhone卡緊收」整合到他們的iOS App中,作為一種收款選項提供給商業客戶。

中國信託銀行和TapPay將成為首批向台灣商業客戶提供「iPhone卡緊收」的支付平台,其中包括台灣大哥大和55688台灣大車隊。台北富邦銀行將於今年稍後加入。

Apple Pay和Apple Wallet副總裁貝里(Jennifer Bailey)表示,「iPhone卡緊收」引入台灣,讓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能隨時隨地使用iPhone快速流暢地感應收款。「iPhone卡緊收」自去年在美國推出後,蘋果已經見識到它如何運用iPhone的安全和便利,改變商家的結帳體驗。
 

商家現在可以在iPhone Xs或以上版本的蘋果裝置上,透過支援的iOS App解鎖感應支付。結帳時,商家只要請顧客將iPhone或Apple Watch上的Apple Pay、感應式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或其他電子錢包,靠近商家的iPhone,交易便會透過NFC(近場通訊)技術安全完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Tap to Pay#iPhone卡緊收#信用卡#電子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3285

0.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