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規iPhone 15將擁有專屬升級 規格比照Sony旗艦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05:20
iPhone 15 Pro Max傳會搭載望遠鏡頭。(示意圖/翻攝自9to5Mac)
iPhone 15 Pro Max傳會搭載望遠鏡頭。(示意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即將在下半年發表iPhone 15,近期再有最新爆料出現,頂規機型iPhone 15 Pro Max傳會搭載望遠鏡頭,並且將具備與Sony旗艦機Xperia 1 III同等的規格。
 
根據爆料客「Tech_Reve」指出,iPhone 15 Pro Max的感光元件與上代機型相同,卻將帶來第2個可變光學變焦,外界預計效果將近似於Sony Xperia 1 III,無須額外的鏡頭,只要單一個鏡頭就能提供兩段變焦,在遠距離拍攝下可提供更為清晰的效果。

 

iPhone 15 Pro Max的鏡頭傳將提供兩段變焦,規格近似於Sony Xperia 1 III。(圖/翻攝自Sony官網)
 
目前蘋果iPhone 14 Pro Max僅有提供77mm、3倍的光學變焦,與同級的Android手機規格相比,不免相形失色,先前有傳聞指出iPhone 15 Pro將換上潛望式鏡頭模組,可望改善iPhone一直為人詬病的長焦拍攝。

iPhone 15 Pro系列的靜音鍵傳將換成按壓式。(示意圖/翻攝自ShrimpApplePro推特)
 
綜合市面傳聞,iPhone 15 Pro系列將迎來大幅度升級,除了充電接孔確定換上UCB-C之外,外觀將擁有更窄邊框、機身改為鈦金屬材質、靜音鍵將從上下撥改為按壓式設計、增加全新酒紅色版本等,預計將於9月的秋季發表會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 15 Pro Max#望遠鏡頭#光學變焦#旗艦機#Sony Xperia 1 II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63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