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哀鳳還是很香!陸十大熱銷手機 iPhone霸榜前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2:11
蘋果三款iPhone 13系列手機,成為大陸去年熱銷榜前三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三款iPhone 13系列手機,成為大陸去年熱銷榜前三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蘋果iPhone系列手機,大陸網友可說是又愛又恨,不時就會在社群傳出各種攻擊或諷刺的觀點。但如果從實際銷售數據來看,卻又是另外一個世界。根據產業分析公司「Counterpoint」最新調查數據顯示,中國大陸2022年的十大熱銷智慧手機排名中,光是iPhone系列就佔三名、而且還是前三名,其中高居榜首的iPhone13手機,銷售量更讓其他廠牌看不見其車尾燈。

 

 

「Counterpoint」的大陸前十大熱銷智慧手機排名,蘋果iPhone 13高居榜首,銷量佔6.6%、iPhone 13 Pro Max 則以2.2%位居榜眼,而13 Pro則有1.9%成為第三名。四名之後分別是大陸各家國產品牌,其中2021年問世的榮耀X30(HONOR X30),成為最受歡迎的國產手機,銷售量佔1.8%,榮耀系列四支手機上榜、OPPO則由A56攻佔第五名,而另一家大廠Vivo,也有2款手機闖入前十名。
 
 
報告中也提到,大陸市場的iPhone 13手機銷售量,在2022年比前一年增加超過一倍,排行榜三款蘋果手機的銷量總和,佔去年iPhone在大陸總銷量6成,這也是第一次有iPhone Pro的進階版本闖進前十名熱銷榜內。

大陸國產手機銷量最高的榮耀X30智慧手機。(圖/翻攝自榮耀官網)

 
此外,「Counterpoint」還在聲明中提到,前十名的手機中,除了三款蘋果iPhone手機,其他7支大陸國產的安卓智慧手機,售價全數不到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216元),銷售量卻依然打不過外來的蘋果,明顯低價策略並無法完全改變消費者喜好和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熱銷手機#蘋果#iPhone 13#榮耀X30#智慧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0868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