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年安卓粉」跳槽拿iPhone!列6優點:比想像中好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44
你是用安卓還是蘋果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是用安卓還是蘋果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安卓(Android)和蘋果(Apple)手機究竟誰好用,雙方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經常在網路掀起論戰。近日一名自稱是「萬年安卓粉」和「蘋果黑粉」的用戶,首度跳槽使用iPhone後,就列出6大優點,直呼「比想像中好用!」

更多新聞:Selina升格當媽!憶13年前火吻傷疤 男友1句話淚崩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已是萬年安卓粉,但最近手機突然用到出現綠線、電量狂噴,聽朋友的建議嘗試換了iPhone 14 Pro,接著他便列出6大優點,首先最有感的就是「超強續航力」,一樣的使用時間,以前的安卓手機回家時已經剩40%,現在iPhone在回家後仍有83%電量,也不會一直發燙發熱。

原PO分享自己從安卓跳槽用蘋果的心得。(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沒戲拍!轉行開餐廳「無預警倒閉」消失3年近況曝

 
第2點則是「整合通話」,原PO表示因為工作上有許多電話,iPhone會將手機、Line、Messenger的記錄整合,不用再特地點回原本軟體,第3點為「超強效能」,幾乎可以秒開各種訊息,不用像安卓一樣需要跑很久。

原PO列出iPhone的6大優點,包含續行強、備份方便等。(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再來第4點是「備份方便」,相簿與各種資料都能一鍵備份,比想像中方便很多,第5點為「配件齊全」,無論缺什麼,只要是iPhone配件都很好買,第6點則是「螢幕保護方便」,因為安卓旗艦機幾乎都是曲面,這讓原PO一直都不是很滿意,「曲面就是個垃圾,難保護又貴」,除了又醜又重的軍規殼之外,幾乎沒有其他保護力強的手機殼可以選擇。

不過原PO也列出4大缺點,像是打字容易誤觸、經常強迫使用Apple Music,還有過去安卓時是手機要習慣你,但使用iPhone時卻是「使用者要習慣手機」,常常需要查東查西才知道怎麼用,最後比較「遊戲效能」,在玩《神魔之塔》時的流暢度大輸過去的安卓手機。

綜合以上優缺點,原PO也坦言「iPhone比想像中好用」,雖然使用的直覺性和打字還需要時間習慣,但是在「續航」的部分讓他相當驚豔,「不用每天揹尿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卓#蘋果#Android#Apple#優點#續行#打字#備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