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再新增這6國使用衛星求救功能 名單中沒有台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38
蘋果宣布奧地利等6國開放使用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宣布奧地利等6國開放使用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4時為其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至今發揮作用救回不少人性命,官方近日宣布再新增奧地利、比利時、義大利、盧森堡、荷蘭和葡萄牙等6國,預計本月稍晚就會開放使用。

蘋果在去年11月先是開放美國、加拿大使用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接著12月新增了法國、德國、愛爾蘭和英國,最近則是再擴大到奧地利、比利時、義大利、盧森堡、荷蘭、葡萄牙,等於目前全球已有12國可使用該功能。

 

iPhone 14全系列都支援衛星SOS緊急服務。(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全系列都支援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一旦用戶在沒有網路及WiFi的情況下遇到緊急情況,可以在空曠地方利用此功能讓iPhone直接連接到衛星並發送求救訊息,蘋果目前提供2年免費服務,預計未來將會進行收費,不過收費機制尚未公開。

台灣是否開放衛星SOS求救功能仍是未知數。(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台灣的iPhone 14雖然也支援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但因為牽涉到國內法令以及電信業者等因素,因此何時會開放仍是未知數;另外若用戶是在中國、香港、澳門等地購買的iPhone 14,則不支援這項功能,就算身處蘋果開放的國家也無法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 14#衛星求救#SOS#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203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