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變態婦幫兒辦性愛趴誘「撿屍」 遭5獄友痛扁到住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5:54
歐康納在2021年被指控39項罪名入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康納在2021年被指控39項罪名入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47歲婦女歐康納(Shannon O'Connor)2021年因涉嫌幫2名未成年兒子聚辦「酒精性愛趴」,還鼓勵兒子撿屍、性侵未成年少女,遭警方逮捕入獄,並於去年初申請保釋遭駁回。如今傳出她在獄中遭到「私刑正義」,被5名女囚聯手痛毆,將她壓在地上狂踹,導致她被送醫治療。
 

 

 

根據《KRON4》報導,法院文件顯示歐康納在去年10月24日當天,被5名獄友聯手痛扁約16秒,不僅徒手毆打還用腳猛踹,歐康納則是全程都沒有還手,直到獄警衝進牢房把她與施暴者分開。
 
 
事發後,歐康納因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隨後便返回監獄。不過獄方並沒有說明這5名女囚為什麼會突然攻擊歐康納,僅稱事發當下的聲音及畫面都被房間內的監視器拍下,但未對外公布。
 
據悉,這5名女囚的年齡介在24歲至46歲之間,預計將於本週四(9)因使用可能造成對方重傷的武力進行攻擊被提審。

歐康納在獄中被毆打。(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此前,歐康納因涉嫌在2020 年6月到2021年5月期間,舉辦了超過6場大小型派隊,不僅鼓勵未成年人酗酒、發生自願及非自願的性行為,還曾經在旁邊「觀看」,並利用社群平台物色目標,主動邀約青少年到家中「同樂」,被檢方指控39項刑事罪名入獄,並在去年初遭法院駁回保釋申請。若歐康納的罪名成立,至少將面臨20年以上徒刑,而且會被登記為「性罪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加州#性愛趴#酒精#入獄#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1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