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春季神祕新色要來了!傳下週突襲登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1:41
傳聞蘋果iPhone 14將推出春季神秘新色。(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傳聞蘋果iPhone 14將推出春季神秘新色。(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蘋果iPhone 14開賣至今已經半年,按照慣例,官方經常在春季推出iPhone新色來刺激銷售,如今就有外媒透露,蘋果預計在下週舉行新品活動,將曝光iPhone 14的新色,據悉是「偏暗的黃色」,引發果迷關注。
 
更多新聞:問路也要收錢?店家貼公告「1次39元」:沒義務幫忙

 

外媒《MacRumors》指出,業界盛傳蘋果將在下週舉行新品發表會,極有可能和iPhone 14系列的新配色有關。事實上,這已經是蘋果的慣例,每年在秋季發布新機種後,隔年春季就會推出全新顏色手機,用來刺激買氣。

有傳聞蘋果將在下週舉行新品發表會,推出i14新色。(圖/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開飲料店賺翻?他見「一堆在頂讓」 鄉民揭2關鍵:跟收入無關

 
像是去年3月,蘋果為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推出了新的綠色,並為iPhone 13 Pro機型推出了新的阿爾卑斯綠色。再往前回溯,2021年4月,蘋果曾推出了紫色的iPhone 12 和iPhone 12 mini。
 
而另一名知名的爆料客「ShrimpApplePro」早在上月就曾提到,官方將為iPhone 14帶來全新的「芥末黃」配色,和先前的iPhone 11的亮黃色略有不同,色調屬於較偏暗的暗黃色。
 
消息稱這次會推出比iPhone 11(上圖)還要深的暗黃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依照過去經驗,蘋果大型發表會通常會在約一週前發出邀函,目前為止蘋果尚未發出邀請函,也還沒為產品發表會定下主題,但也不排除是用突襲式的方式登場。蘋果去年的春季發表會是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登場,3月3日釋出邀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14#i14#黃色#暗黃色#新色#蘋果#春季發表會#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