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金融科技展登場 展現金融創新服務


發佈時間:2022/10/28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0:13

「2022台北金融科技展」28日開展,不只匯集歐.美.日等18國金融專家參與論壇,全場攤位更超過300家,其中集保所推出整合不同證券、基金與銀行帳戶創新的App,還有基金銷售平台提供多元的理財方案,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圖/TVBS

 
全場超過300個攤位、今年全台唯一的金融科技展和國際論壇,28日盛大開展!疫情影響,帶動全球零接觸的金融科技快速發展,創新的證券e化服務App,用戶已經突破350萬!

集保結算所經理許傳昌:「你可以輕鬆的掌握,你在市場的股票帳戶基金帳戶,和銀行帳戶的帳戶餘額跟交易明細的異動,第二當你股票有召開股東會有除權除息的時候,你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我們App的通知。」

圖/TVBS

另外基金銷售平台除了基金銷售,也提供定期定額、退休準備等理財教育。
 

證券總經理王浩宇:「現在有推出一個專案叫好好退休專案,基本上我們是跟我們的投信業者合作,不僅是在整個費用上像一些我們常見的基金手續費等等都是零手續費以外,那主要就是投信這邊的基金管理費也都在1%以下。」

圖/TVBS

善用金融科技,理財投資更方便,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產、官、學、研聯手,讓展覽成為跨國交流平台,進一步帶動台灣相關產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台灣#民眾#投資#台北#2022#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2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