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iPad外觀全面翻新 Lightning、耳機孔都拿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7:48
蘋果第10代iPad的外觀設計將全面翻新,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第10代iPad的外觀設計將全面翻新,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到來,此次傳出官方將舉辦2場發表會,而主打入門的平板iPad預計在第2場發表會推出全新第10代機型,近日有消息指出第10代iPad的外觀設計將全面翻新,不只充電孔將改為USB-C規格,就連3.5mm耳機孔也會捨棄。

根據南韓科技部落客yeux1122爆料,第10代iPad將擁有更大的螢幕,可能會是10.5或10.9吋,而螢幕邊框也會略微縮窄,至於機身將變得更輕薄,並將改用與iPad Pro相同的平整式邊框,正面將保留實體Home鍵,支援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

 

第10代iPad的機身將換上平整式邊框,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外,第10代iPad也將換上A14晶片、支援5G網路,後方的相機鏡頭將變得更突出,同時也會捨棄3.5mm耳機孔,而底端的Lightning連接埠將改為USB-C規格,由於目前只剩下第9代iPad仍使用Lightning連接埠,所以此舉也意味著iPad系列將全面迎接USB-C接孔。

第10代iPad的相機鏡頭將會更突出,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yeux1122也表示蘋果的第2場秋季發表會除了推出第10代iPad之外,也會推出搭載M2晶片的新一代iPad Pro,先前《彭博社》曾爆料官方將針對MagSafe無線充電以及相機鏡頭系統進行升級,同時也配有「幕前調度」與「螢幕縮放」等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ad#Lightning#USB-C#3.5mm耳機孔#3C#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7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