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USB-C 結果共69筆

  • 新iPhone SE 4渲染圖提前曝光 升級為6.1吋全螢幕

    根據科技媒體「91 mobiles」曝光的消息,即將推出的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螢幕,比起前一代 iPhone SE 5G的4.7吋螢幕來說,無疑是一大突破。過去SE系列幾乎是根據蘋果較舊的iPhone模型修改,但從這次提前曝光的圖片,蘋果SE系列將有重大改變。
    2024/03/04 11:31
  • 宏達電推新VIVE全臉追蹤器 打造更真實沉浸的虛擬互動

    宏達電(HTC)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全新製品「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該製品將應用於VIVE XR Elite虛擬實境設備,並開放給開發者和企業使用。VIVE全臉追蹤器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在VR環境中可以逼真地再現使用者的表情和語音。該追蹤器以每秒60 Hz的速度,精確捕捉38種混合的面部動作,例如眨眼、咀嚼或是皺眉。此功能可以讓人臉在虛擬世界中,呈現出更好的互動與沉浸感。 「VIVE全臉追蹤器」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機,能夠快速追蹤眼球的移動和注視點,以及瞳孔大小和睜眼的程度。它的追蹤速度可達每秒120 Hz。 此外,「VIVE全臉追蹤器」還引入了創新的瞳距自動調整功能,以減少因頻繁更換頭戴裝置而產生的不便。 HTC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提升了虛擬互動的自然度和真實感,可以應用於動畫製作、研究、培訓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他表示,該追蹤器支援OpenXR標準,並與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兼容,使相關應用的開發變得更加簡單。目前,這款新的追蹤器已在官網vive.com上開放購買。
    2024/01/10 11:34
  • iPhone 15充電線竟融化還燙傷手 眼尖網友:一東西買錯了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5首度改為USB-C接孔,除了官方附上的充電線之外,許多用戶也會自行購買充電線,不過有些人為了省錢,會使用來路不明的廉價充電線,近期國外就出現一個因小失大的血淋淋案例。
    2023/12/29 09:28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先別急著買!外媒爆蘋果「3新品」將改換USB-C 推出時程曝光

    蘋果為了因應歐盟新規,將今年秋季發表會發表的iPhone 15系列全面改為USB-C接孔,後續也推出USB-C版的第2代AirPods Pro,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接下來還有3大產品也將換上USB-C接孔。
    2023/12/12 08:24
  • AirPods Pro 2增智慧降噪 專家:溝通更順便利性提升

    蘋果第2代AirPods Pro(AirPods Pro 2)耳機USB-C版11月初在台灣開賣,本週陸續到貨。專家實測發現,新功能「適應性音訊」和「對話感知」可以在使用耳機時更方便與外界溝通,有助吸引AirPods系列用戶升級換機。
    2023/12/01 09:43
  • 蘋果AirPods Max明年有望迎來下一代!2變化是亮點

    蘋果在2020年首度發表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這款主打高階旗艦的AirPods Max推出近3年來不曾獲得更新,因此部分新功能都無法支援,近日外媒推測最快2024年就有望迎來下一代AirPods Max。
    2023/10/31 08:15
  • 新Mac要來了?蘋果發表會下週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蘋果(Apple)發表會將於31日登場,這次罕見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舉行,根據蘋果的邀請函資訊,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發表會中將有4大新品亮點,包括新一代的M3晶片、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和iMac,以及USB-C配件;至於MacBook Air、iPad及AirPods,則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亮相。
    2023/10/28 14:05
  • 蘋果590元有線耳機突襲上架!1功能完勝自家旗艦無線耳機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配件進行改版,包含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都推出了USB-C版本,近日台灣蘋果也無預警上架了USB-C版本的EarPods,立刻引起果迷轟動。
    2023/10/25 09:52
  • 果迷別再傻等!外媒爆3款新iPad最快明年春季才亮相

    上週曾傳出蘋果將發表新款iPad的傳聞,但最終官方僅推出了改用USB-C充電孔的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儘管如此,仍有部分果迷認為這是新款iPad即將登場的訊號,然而外媒近期卻爆料表示,蘋果直到明年3月前都不會推出新款iPad。
    2023/10/23 14:07
  • 蘋果傳輸線要價5千元是「賣信仰」?X光透視公開內部結構

    蘋果在iPhone 15系列全面換上,並推出不少因應配件,其中有一款Thunderbolt 4 (USB‑C) Pro連接線要價2190元起,若選擇3公尺規格,售價更高達4890元,令不少人瞠目結舌,紛紛嘲諷是「信仰價」,國外有團隊就以專業機器進行透視掃描,看看這條連接線究竟有什麼不同?
    2023/10/23 08:26
  • 新iPad落空!蘋果無預警推平價版Apple Pencil 亮點一次看

    外傳蘋果將於今天發表新款iPad平板電腦,如今答案揭曉,蘋果在官網宣布推出平價版Apple Pencil,搭載USB-C連接埠,售價新台幣2690元,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2023/10/17 22:31
  • 蘋果新專利曝光!iPhone化身充電板 螢幕可幫無線耳機充電

    安卓(Android)陣營有不少手機都有提供反向充電功能,手機的機背可為智慧手錶或是無線藍牙耳機等裝置充電,而蘋果iPhone 15改用USB-C充電孔,也支援最高4.5W的有線反向充電,不過根據蘋果最近通過新專利,未來iPhone有望透過正面螢幕進行無線反向充電。
    2023/10/13 09:42
  • 該換機嗎?iPhone 15系列3變化 日媒:這族群快買

    蘋果在近日的秋季發表會上,推出最新的iPhone15系列,讓許多人開始煩惱「今年該換機了嗎?」。日媒指出,「iPhone 15」系列全面搭載USB Type-C插口,受到外界矚目。其實在相機和螢幕上,也有相當重要的更新,推薦一族群可以考慮換機。
    2023/09/30 17:00
  • 改用USB-C還不夠?歐盟再點「蘋果3功能」應開放競爭

    蘋果(Apple)近期新推出的iPhone 15機型為了因應歐盟(EU)新規,全系列改用USB-C充電孔,不過現在歐盟又再度向蘋果喊話「向競爭對手敞開大門」,並點出其中3項服務功能,希望能讓消費者從競爭中獲益。
    2023/09/27 14:06
  • iPhone 15無法用華為充電線?客服回應:與1原因有關

    蘋果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全系列改用USB-C充電孔,不過近日網路上卻傳出「使用安卓USB-C充電線會使iPhone 15燒壞」的訊息,令不少用戶感到恐慌;對此,蘋果官方也回應USB-C是國際普遍通用的標準,只要是符合標準的充電線,就可以為iPhone 15充電。
    2023/09/26 08:39
  • 蘋果7大配件先別急著買!外媒曝:準備改用USB-C

    蘋果近期發表的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捨棄使用多年的Lightining接孔並改用USB-C,而官方也針對配件進行改版,其中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已經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就呼籲果迷若有意購入7大配件的話可先等等,因為之後可能會轉用USB-C接孔。
    2023/09/18 17:19
  • 蘋果590元耳機藏彩蛋!1功能完勝自家頂規1.8萬耳機

    蘋果日前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了iPhone 15新機,為了因應歐盟新規,iPhone 15全系列都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配件進行改版,包含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都有推出USB-C版本,其中USB-C版本的EarPods還支援了Apple Music無損音樂。
    2023/09/18 16:24
  • 拚手速!iPhone 15開放預購 網站塞爆20分鐘

    手刀預購!果粉們千呼萬喚,終於等到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蘋果官方在今(15)日晚間8時正式開放預購,忠實鐵粉各個摩拳擦掌,守在電腦、手機前躍躍欲試,也因此導致開放預約的蘋果商店被塞爆,足足塞了20分鐘,直到8時20分才陸續恢復正常,能夠順利預購。
    2023/09/15 21:01
  • iPhone改充電接頭「1線走天下」? 專家警告:買錯恐燒手機

    iPhone 15系列終於淘汰「祖傳」的Lightning接口,與蘋果大多數主力產品統一,全採用USB-C。但是,如果認為未來外出只要帶著一條充電線,就能解決一切行動設備電力問題,事情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2023/09/15 17:09
  • iPhone 15全系列可以拿「安卓線」充電嗎? 蘋果給答案了

    蘋果於前(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發表會,公布iPhone 15系列新機,台灣在9月15日晚上8時開始預購,第一波將於9月22日就能拿到新機,果粉都很期待。有不少人好奇,這次iPhone 15全系列採USB-C接口,可以拿安卓的充電數據線來充電嗎?蘋果也給出答案了。
    2023/09/15 09:11
  • 果粉被當盤子?iPhone15改USB-C 轉接器比充電線還貴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後,廣大果粉期待的iPhone 15也終於要問世,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改動之一,就是iPhone 15將改為Type-C連接埠,這也意味著過去果粉已經用慣的lightning充電線將要改朝換代。如果使用者想要沿用舊的充電線,蘋果也有給出選項,推出了Lightning轉USB-C的轉接器;然而眼尖的消費者發現,一個轉接器的售價近台幣一千元,竟然比直接買一條新的充電線還要貴。
    2023/09/14 14:21
  • iPhone 15新亮相!Apple Watch 9「雙指輕點」成亮點

    蘋果的秋季發布會,在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登場,正式亮相iPhone 15系列共四款機型,除了相機鏡頭提升、處理器速度更快,還有改用全新充電系統,USB Type-C,被視為重大變更之一;另外,Apple Watch 9也成為亮點,因為只要兩根手指互點兩下,就能接聽電話、播音樂等,幾乎不用碰到手錶螢幕!
    2023/09/13 19:51
  • 果粉「年年期待1功能」又失望! 見i15嘆:創下新低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其中i15、i15 Pro系列,有包含全新動作按鈕、人像拍照功能升級、改採USB-C接口等改良,令不少果粉驚喜。但有民眾則直嘆,1設計又無望了,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2023/09/13 15:10
  • 蘋果iPhone 15正式登場!一圖看懂4機型差異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最大亮點為iPhone 15全系列新機首度亮相,此次iPhone 15一如往常有4種機型,值得注意的是,Pro系列主打改用鈦金屬機身,處理器部分升級A17 Pro,加上Pro的USB-C接頭支援USB 3.0高速傳輸。
    2023/09/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