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買平板或筆電?網友見需求竟一面倒推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4:22
女大生猶豫該買平板還是筆電。(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女大生猶豫該買平板還是筆電。(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科技進步,近年來平板的功能已經越來越強大,由於不少人只需要一般文書處理,因此該買平板或是電腦就成了難以抉擇的狀況,近日就有女大生發問,自己的需求只有「做報告」,目前打算在蘋果的iPad Pro及MacBook Air之間做選擇,希望網友能給建議。

女大生表示平常的需求只有做報告,希望網友給建議。(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使用的7年的筆電壞了,目前的需求只有做報告而已,找了許多資料後,決定在11吋iPad Pro與13吋MacBook Air做選擇,未來也不會再買其它品牌的文書機;她認為iPad的好處是在其餘時間可用來休閒娛樂,也不介意多買鍵盤跟滑鼠,原本想買iPad air,但容量只有64GB怕不夠,若直上256GB的話價格又跟iPad Pro差不多。

至於Macbook則是考量到很多人說用iPad做報告很不方便,而且配件買完後價格其實已經跟Macbook Air M1差不多,但平時真的不需要筆電,怕之後使用機率不高,因此陷入兩難。

多數網友表示平板不適合做報告。(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對此,大多數網友都支持原Po買筆電,「如果說最後買下來價格都差不多,我會選筆電,iPad目前還沒辦法完全取代筆電吧」、「這完全不用想,做報告用筆電,平板頂多只能代替一些比較簡單的文書」、「以我的情況來說,平板做報告是可以的,但就是超級超級不方便,也有買鍵盤跟滑鼠,最後也是買筆電」、「身為Apple相關從業人員給的建議:如果筆電跟平板只能挑一個,依你的需求真的建議電腦,平板雖然方便但還是有一些不能做到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Apple#平板#筆電#iPad#Macbook Air#Dcard#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716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