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新手機!未拆退貨 竟被告知「已用過」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2:51
網友在好市多購買新機,退貨時被認定為二手貨。 圖/示意圖
網友在好市多購買新機,退貨時被認定為二手貨。 圖/示意圖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退貨機制十分完善,也因為這樣吸引許多顧客光顧,不過最近有女網友在好市多添購一台全新手機,但最後打算退貨時,賣場人員卻告知這台手機竟是二手貨,讓她非常錯愕,但最扯的是,網友這台「全新」手機連包裝都還沒拆封。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因為手機突然當機,讓她決定前往好市多購買一台全新iPhone,只是在回家的路上,舊手機突然恢復運作了,於是原PO決定把剛買的手機拿回去辦理退貨,並強調「這6天內我們完全沒動過這台手機。」

 

 
網友強調手機連包裝都還沒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原PO將這台全新手機拿去好市多櫃台準備辦理退貨時,賣場主管驗機時卻告訴「你這台手機已經動過了。」並告訴原PO這台手機在8月24日已經過保,讓她非常驚訝,向好市多提出質疑,因為這台手機從買回來到退貨,根本沒有拆封。最後,賣場也無法解釋這個原因,不過還是讓原PO辦理退貨。

 
賣場人員告知網友手機已過保。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女網友買得是一台iPhone XR,因此貼文一出,有人認為,XR是去年9月新上市的手機,怎麼可能未滿一年就過保,也有人懷疑她是不是買到福利品,應該是被別人使用過了。
 

 
網友貼出收據證明手機是在9月6日購買,不可能是二手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許多手機業者看到此消息,都認為手機出了很大的問題,有可能是手機插上或連上sim卡,卡號上去了,所以才會出現使用紀錄。
 
不過,對於顧客的疑慮,賣場人員則是澄清「退貨一定有人退,但是我們不會把它拿來當新機賣,百分之百不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市多#iPhone#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7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