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大廠競逐! 全球首款摺疊手機亮相


發佈時間:2019/01/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8:27

智慧型手機,這幾年產品差異化越來越小,也因此不少大廠,都把「摺疊手機」當作發展重點,在美國消費電子大展上,來自大陸深圳的柔宇科技,展示可摺疊智慧手機,售價最低折合台幣要四萬塊,因為螢幕可摺可凹,既能當手機,攤開又像平板,但外媒實際體驗,反映有好有壞。

圖/翻攝自微博

 
攤開是平板,折起來變手機,來自深圳的柔宇科技,在美國消費電子大展中,展示可折疊智慧手機。

體驗者:「當你輕折螢幕的時候,看著這些APP圖標來回跳動,感受上還是很精緻的。」

外媒親自體驗,有驚奇,也有抱怨。

 
體驗者:「當我(摺疊手機)從直轉到橫螢幕,有時候可以有時不行。」

尤其當從平板,摺成手機的時候,因為雙面都是螢幕,拿在手上,很容易就會誤觸APP,最低售價折合台幣,四萬多塊的柔派手機,去年十月發布,在大陸國內已經陸續發貨,2012年創立的柔宇科技,CES展上還秀出其他產品,核心技術,是研發這種可摺可凹的柔性螢幕。

柔宇科技副總裁樊俊超:「這個螢幕永遠不會碎,它不再怕摔,你可以隨便摔,這個都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同樣在螢幕上下功夫,去年11月三星秀出,正在研發的摺疊手機,由內外雙螢幕組成,一次可以使用三個應用程式,蘋果去年也申請了可折疊的專利,傳出合作廠商是南韓LG,這幾年智慧型手機發展,受限產品差異化越來越小,摺疊手機成了發展重點,只是要將科技,真正產品化,還有不小改進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手機#科技#大陸#C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69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