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聰明的SUV 英國車廠研發智慧座椅


發佈時間:2016/09/13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12
近年來市場上流行運動休旅車,許多車商都以SUV搶銷售,英國知名車商更領先全球,研發出了搭配智慧座椅的概念車,將在9月底舉行的巴黎車展上亮相,幾家大廠也都推出運動休旅車款,讓今年的車展將變成一場SUV之爭。

一輛稱職的SUV,除了要能陪你上山下海,現在還要夠聰明,從高空一躍而下,右手輕鬆一按,草地上,汽車裡的座椅開始動了起來。英國汽車大廠LandRover替新一代車款加入智慧座椅功能,透過專用App,隨時隨地切換車內空間,與車會合後,只需要優雅的開車門,上車走人,不必再狼狽的調整座椅,搞得滿頭汗。
 

車商透露,新一代在原有的形象之外,細節會更精緻並且帶有粗獷感,將是一款功能多樣的豪華SUV,而同樣走狂野路線的還有Lexus,Lexus目前只釋出概念車車尾照,大吊車迷胃口,但還是能看見銳利的肌肉線條,搭配外擴的輪拱,顯得更霸氣。特別的是,前後門把手位置設計在中間,但車窗兩邊不見B柱,意味著車子採無B柱的中央對開式設計,更添話題性。

而法國標致也將推出SUV車款,最大特點就是導入了標致的新一代駕駛艙,除了懸浮式抬頭顯示儀表,全彩觸控螢幕,重點是方向盤採用更小盤面,削平上下緣,滿足駕駛者的視線與腿部空間。

而外型同樣走壯碩路線,但新款車是以前一代MPV車格改造,車長與車寬分別加大,保有便利的空間性,乘坐舒適度更好,SUV是現在市場主流,也讓車商紛紛以此一較高下。
 

圖/Land Rover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休旅車#SUV#智慧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611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