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運動休旅車 結果共26筆

  • 春節刮刮樂來了 花2千可拚2千萬、百萬BMW

    春節最期待的刮刮樂來了!台彩今(4)推出5款刮刮樂新品,而春節限定的「2000萬超級紅包」和中獎率100%的年度生肖款「金虎獎」最受關注,台彩表示,「2000萬超級紅包」每張售價2000元,頭獎共祭出5個2千萬元、二獎有9個「200萬加BMW運動休旅車」,三獎則有650個100萬元,獎項數是史上最多的一次,即日起開賣。
    2022/01/04 11:40
  • Lexus NX裝上TRD套件有夠兇! 擺脫文靜形象操控性同步提升

    通常大家聯想到Lexus這個品牌都會是比較沈穩且斯文的形象,在NX這輛廣受各個年齡族群喜愛的車款上,他們推出了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套件,讓這輛車同時也可以擁有著性能感受,對於改款過後的NX來說,前衛又具有流行感受的造型已經相當具有吸引力,而這次的TRD套件將會吸引到更多喜愛運動型車款的群眾。
    2021/10/12 15:14
  • 加州休旅車及貨車碰撞 至少釀15死

    美國加州南部森特羅(El Centro)官員表示,一輛載滿人的運動休旅車(SUV)今天在當地與一輛裝滿碎石的大型卡車碰撞,至少造成15人死亡。
    2021/03/03 06:33
  • 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售價135萬起 外觀有型車內更科技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中車室空間最大的運動休旅車,而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已於11/12進駐MINI全台展示中心。建議售價分別為Cooper Countryman SODA的135萬起;Cooper Countryman的161萬起;以及Cooper S Countryman的185萬起。並預計在11/21至11/22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MINI Countryman個性生活日」,邀請所有車迷體驗MINI Countryman獨一無二的生活風格。
    2020/11/16 17:18
  • 煞車系統瑕疵 通用汽車召回近350萬輛車

    由於真空泵瑕疵造成煞車裝置不靈光等問題,恐增加車禍發生機率,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決定召回共計346萬輛皮卡小貨車和運動休旅車(SUV)。
    2019/09/12 09:24
  • 排氣造假案 飛雅特克萊斯勒宣布召修逾86萬輛車

    美國環境保護署今天宣布,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將召修近86萬3000輛未達聯邦排放標準的運動休旅車(SUV)和轎車。
    2019/03/14 11:48
  • 2018紐約車展開幕 福斯貨卡概念車試水溫

    2018紐約車展在3月30日登場,與世界三大車展不同的是,紐約車展以消費者為主要對象,因此展出車款強調實用性及市場主導,像是福斯就展出了貨卡概念車想試試消費者反應,日系豐田則繼續以高人氣的運動休旅車為今年的主打星。
    2018/04/03 22:59
  • 一月車市旺 2018年新車趨勢SUV當道

    雖然去年新車銷售一度低迷,不過下半年的消費旺季全力衝刺,2017年總計新車總掛牌數衝出上44萬多部,創12年來銷售新高紀錄。近來SUV運動休旅車崛起,2017年更打敗中型轎車成為新車市場銷量最高的車型,市佔率超過3成。而國產車今年銷售也備受挑戰,分析師解釋,因為進口車價格具競爭力加上台幣走強讓進口車商更有更大的操作空間。
    2018/02/14 23:39
  • 歐洲血統SUV大比拚 動力輸出表現亮眼

    汽車市場SUV運動休旅車當道,美國記者比較了幾款歐洲最具話題的車款,來看看到底哪一款運動休旅車能領先群雄。
    2017/11/03 22:19
  • 休旅車北美持續熱賣 各大車廠齊推SUV

    美國紐約車展12日正式開幕,今年的熱門車款鎖定在多功能運動休旅車SUV,根據統計去年美國的SUV成交台數,佔了新車銷售量的4成之多,讓各大車廠今年紛紛以SUV來一較高下。
    2017/04/18 22:31
  • 運動休旅車橫掃紐約車展 當紅炸子雞!

    美國紐約車展自12日起,盛大展開,而根據去年的美國新車銷售數字,光是運動休旅車SUV,就在當中佔了四成之多,人氣居高不下,因此在這次車展上亮相的,一千多台的新車和概念車當中,SUV成了今年發表的重點,包括日本大廠豐田,瞄準年輕族群,推出小型SUV概念車;而美國車廠Jeep則推出高性能SUV,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花3.5秒!
    2017/04/14 19:55
  • FOCUS/SUV一級戰區 洛杉磯車展登場看頭多

    2016洛杉磯車展,自18日開始對外展出10天,會展上可以明顯看出,奢華房車的身影已經不在,而是變成了SUV運動休旅車的天下,從歐美到日系汽車大廠,個個都亮相自家的最新款SUV,為了明後年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鋪路。包括日本車廠大改造,推出史上最大台的七人座SUV,迎合老美的開車習慣;英國大廠則首度亮相一台,號稱零碳排的純電動SUV,而會上的目光焦點,更聚集到了一輛,和即將上映的電影合作的限量紀念車款。
    2016/11/21 19:26
  • 義大利SUV亮相 搶攻國內豪華車市

    看準全球豪華休旅車市場穩定成長趨勢,百年義大利車商推出首款豪華運動休旅,全新操控科技,融入跑車元素,搶攻國內車市。
    2016/10/05 19:50
  • 巴黎車展休旅車大戰 全電動概念車當道

    2年一度的巴黎車展是業界大事,今除了電動車之外,運動休旅車也超受矚目,現在就帶您去看看。
    2016/10/03 22:15
  • 更聰明的SUV 英國車廠研發智慧座椅

    近年來市場上流行運動休旅車,許多車商都以SUV搶銷售,英國知名車商更領先全球,研發出了搭配智慧座椅的概念車,將在9月底舉行的巴黎車展上亮相,幾家大廠也都推出運動休旅車款,讓今年的車展將變成一場SUV之爭。
    2016/09/13 21:33
  • 雙棲操控新世代 All New VITARA震撼上市

    自2015年上市以來,全球戰略車款ALL NEW VITARA的面世,如同一陣旋風般席捲世界各國,除了引起消費者極大的迴響,也獲得無數的獎項,截至2016年七月止全球累計已售出15萬台的VITARA車款,VITARA繼承過去SUZUKI開發車款所培養出正統四輪傳動,以及運動休旅車的技術及經驗,並因應各種駕駛需求所開發而成,
    2016/09/09 18:30
  • 結合北歐精緻工藝 VOLVO引領車壇安全定義

    國際富豪汽車(Volvo)日前正式發表 2017 年式小改款 V40 五門掀背車、V40 Cross Country 小型休旅車、銷售主力 S60轎跑車、V60 旅行車、V60 Cross Country 跨界休旅車及XC60 運動休旅車等六款車,並宣布車款現行命名變革,將原有豪華版與旗艦版改以最新名稱「運動版」與「安全旗艦版」推出上市( V60 Cross Country 與 XC60 豪華版除外)。
    2016/08/22 19:03
  • 超跑結合越野功能 豪華運動休旅車當道

    您知道現在最夯的車款是甚麼?答案可能是「豪華運動休旅車」,這種結合頂級跑車,和越野運動休旅車概念的高價車款,現在正當道,9月法蘭克福車展,包括積架,賓利等高級車廠,都會推出最新的「豪華運動休旅車」,帶您先睹為快。
    2015/08/10 22:22
  • ​車商斥資千萬 打造奇幻美景開放體驗

    體驗運動休旅車性能不僅侷限在試駕,有車商斥資千萬打造春夏秋冬奇幻美景,設置各種驚險關卡開放民眾親身體驗,感受車身越野性能
    2015/05/07 21:56
  • 豐田秀概念跑車 虛擬版遊戲登場

    2014年北美車展正在底特律舉行,其中豐田發表了全新的概念跑車FT-1,火紅色的搶眼外觀,吸引許多車迷的注意,而且這回除了實體車發表之外,豐田還和遊戲大廠SONY電玩研發部門合作,創造出這款概念跑車的虛擬版「LT-1」,將在GT賽車遊戲中出現,讓車迷可以透過電玩,體驗搶先試駕的快感;而義大利超跑車廠藍寶堅尼,則是計畫3年內開始打造運動休旅車,要搶下更大的市場。
    2014/01/15 13:06
  • 【FOCUS新聞】運動休旅車夯 各大車廠搶進大陸

    2010年起中國大陸取代美國成為世界最大汽車市場,今年銷售量可望達2100萬輛,而目前大陸最夯的車款就是SUV,運動型休旅車,儘管這幾年大陸不斷鼓吹環保省油車,官方也厲行簡約,但似乎無損休旅車在大陸的銷售,去年不但首次突破200萬輛,通用汽車中國區總裁更預估,到2015年 銷售量會加倍到400萬輛,這也讓今年各大車廠預定在大陸上市的休旅車多達33款。
    2013/07/03 21:44
  • 【ECFA大透視】探ECFA! 獨家深入汽車生產線

    昨天聊到兩岸簽訂ECFA之後,傳統產業像是毛巾業,恐怕受到嚴重波及,那誰受益呢!原來就是,原本受到高關稅影響,而缺乏競爭力的石化和汽車等產業。以汽車業為例,目前台灣全年的新車市場,只有不到30萬輛的規模,一旦兩岸免關稅,台灣車可以直接進軍大陸,每年1300萬輛新車的消費市場,對製造商深具誘惑。相對地未來大陸汽車也會銷來台灣,考驗消費者接受度。今天的ECFA大透視系列報導,帶您關心汽車產業面對ECFA的變與不變。 2010台北車展,辦得熱熱鬧鬧有聲有色,表面上,台灣車市一片欣欣向榮,私底下,車廠老闆卻是叫苦連天。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12.29):「世界的景氣當然是會恢復啊,但是台灣的車市沒有。」 同一時間,日本鈴木汽車,決定關掉台灣生產線的消息,更再度重挫台灣車壇。在這樣的氛圍下,兩岸預備在今年簽署ECFA,對汽車業,又將投下什麼樣的震撼彈?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以後就是所謂的,大陸市場的東西,可以直接引進台灣,那台灣的東西,成說(往大陸)競爭力,又變得更大,因為成本降低之後,那對於汽車業這一塊來講,汽車又有分進口跟國產,就是所謂的國產車就是,日系車這邊,那對日系車影響來講的話,就變成說,他們的製造成本,跟大陸製造成本相較之下,他們變成沒有競爭力。」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進口車的部分也是面臨到,另外一種問題就是說,廠商是所謂的歐洲車廠,或者說美系車廠,那以後他們會變成,會比較對國外的回報重心,大概都停留在中國市場,那台灣的市場會變成說,被冷落被孤立到一邊去。 在各個學術單位的分析中,汽車業不約而同,被認為是簽訂ECFA之後,受益最大的產業之一。 長期在台灣,生產日本日產汽車的,裕隆汽車公司,已經預見,兩岸簽署ECFA之後,可能出現的情勢轉變,同步邁向自創品牌,以及與大陸車廠合作,的兩條路,2009年,LUXGEN納智捷汽車,一發表就奪下,台灣休旅車市場銷售冠軍,連還沒有推出的,新款運動休旅車,也在車展上搶下訂單第一名,來勢洶洶,更重要的在於,納智捷真正著眼的,是未來的大陸與全球市場。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台灣市場是一個,很成熟的一個市場,那其實今天台灣市場,讓消費者覺得,你做出來的產品,是沒有問題的,那相對地中國大陸的市場,甚至其他國際市場,就相對地就會沒有問題,他們的策略很清楚就是說,台灣市場是證明,他們的產品沒有問題,那在中國大陸市場的話,就是要以量取勝。」 同一時間,裕隆也和大陸吉利車廠合作,引進暱稱為,熊貓車的迷你車款,還新設了to be酷比新品牌,準備搶年輕人,都會女性和低價車市場。
    2010/02/18 20:53
  • 時尚運動休旅車 柴油引擎動力十足

    大家對休旅車有個既定印象,就是很大,但其實不一定。新的運動休旅車款,以都會雅痞人士為訴求,強調酷炫的時尚外型之外,彈性運用的後車箱空間,即使車小一點,也能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2010/01/22 21:59
  • 頂級運動休旅車 訴求省能大馬力

    消費訊息,國內汽車市場的運動休旅風持續吹起。
    2007/04/01 00:15
  • 搶攻市場 多功能運動休旅車上市

    為了搶攻愈來愈受歡迎的休旅車市場,業者特別推出了兼具軍用越野車四輪傳動功能,還有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變種suv,讓休旅車除了休閒之外,也能兼具生活與事業等功能。
    2005/03/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