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日本也吹林來瘋 NHK記者球場探班

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4 18:16

過去對NBA新聞不太關注的日本媒體,也開始關注「林來瘋」現象,NHK晨間新聞,特別和紐約記者連線,不但到練習場探林書豪的班,還向日本觀眾介紹紅遍全球的新單字「LINSANITY」,林書豪早年在金州勇士隊的影片,也被網友挖了出來,一向靦腆的林書豪,不但開金口唱生日快樂歌,甚至跟球迷當場尬舞。

NHK記者島津有理子:「這是紐約尼克隊的練習場,林書豪選手就是在這裡練習。」

林來瘋也吹到日本去,NHK駐紐約記者跟著一起擠進練習場,就是要看林書豪不同於球場上輕鬆的一面,日本記者還特地跑到紐約的運動酒吧,親自試吃林書豪漢堡。NHK記者島津有理子:「因為林書豪出身自台灣,漢堡也是亞洲味,這是林書豪、那是林書豪,這也是林書豪。」

運動用品店裡的林書豪熱,NHK記者當然也不會放過,不但穿上林書豪T恤,還向日本觀眾介紹,這個紅遍全美、台灣觀眾耳熟能詳的單字「LINSANITY」。NHK記者島津有理子:「因為林書豪熱潮,還出現新單字,就寫在我的T恤上,大家看一下,是由林書豪的林,結合瘋狂的英文,成了林來瘋。」

林書豪暴紅,陳年往事也都被挖了出來,2010年還在金州勇士隊的林書豪,跟著幫隊友慶生,難得開金嗓,跟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金州勇士隊隊員:「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金州勇士隊:「林書豪!林書豪!」

在隊員的起鬨之下,林書豪還跟球迷尬舞,原來林書豪不但球技好,舞技其實也不差。

◎翻拍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9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