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魯伯威風八面 印地安人3比0完封勝


發佈時間:2018/08/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9:47

印地安人隊投手「克魯伯」對天使隊威風八面,不但投出個人生涯的第7次完封,拿下本季第14勝,也讓印地安人隊成為美聯中區第一支60勝的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和天使3連戰的第2戰,印地安人推出陣中ACE級王牌Corey Kluber先發,大將出馬威風八面。

球賽播報員:「Corey Kluber投出三振,這個半局第2個,因為揮棒落空的出局數,投出三振出局,Corey Kluber在一局上連續送出2個三振。」

2隊在前5局僵持不下,儼然是一場投手戰,6局上半Justin Upton打出一個落點在投手後方,二壘手和游擊手前方,三不管的尷尬小飛球,最後是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空手接傳,來得及嗎?OUT!這一個守備有機會入選本日精彩好球,精彩畫面再看一次。

 
球賽播報員:「空手接球,順勢完美的傳向一壘,Francisco Lindor一開賽的時候,我們就提到他是這場比賽,特別要關注的游擊手尤其在這次守備上,你就見識到多麼棒的一次防守,那真是不可思議。」

這個play讓印地安人士氣大振,Leonys Martin面對Pena的二縫線,Thank you and see ya的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的第11號;Michael Brantley一棒打穿二壘防線,Lindor不囉嗦,快馬加鞭跑回印第安人的第2分。

球賽播報員:「投手前的滾地球,Kluber過去碰觸跑者,不過跑者已經偏離壘線,這場比賽結束。」

比賽結束,Kluber投出個人生涯的第7次完封,也拿下本季第14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魯伯#投手戰#天使#印地安人#完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2593

0.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