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再闖亞運 目標鎖定金牌


發佈時間:2018/07/3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09:45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亞洲運動會8月將在印尼雅加達與巨港進行,歷經2014年仁川亞運、2016年里約奧運洗禮,讓心理戰力大為提升的跆拳道國手劉威廷,期許自己能在本次亞運搶下金牌。

劉威廷這次隨隊前往韓國移地訓練,期間與韓國高中、大學、職業隊對打,增添不少實戰經驗,他認為韓國選手的特色是近身攻擊好,這剛好是他需要加強的地方,所以這次移訓收穫良多。

 

這次亞運是劉威廷第2次參加,回想2014年的仁川亞運,劉威廷表示,當時自己還年輕,國際賽經驗少,其實對亞運沒有什麼想法,準備不夠充實,也沒有掌握自身優缺點,所以成績不夠理想。

至於今年亞運,劉威廷指出,經過上次亞運的經驗,和近年國際賽的累積,能再度站上亞運的舞台,「我的目標就是金牌」。

劉威廷表示,這幾年參加了不少比賽,經驗值提升不少,技術上也更加進步、純熟,再來就是對比賽更有想法,所以他才把目標鎖定在奪金上。
 

談到目前近況,劉威廷說,之前他的左手有骨裂的情形,目前恢復8、9成,已經是不影響亞運的狀況,目前透過訓練菜單的微調,持續增強體能,希望能有更好的體能在亞運過關斬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運#劉威廷#跆拳道#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020

0.2285